[超商]全家 Let’s Café 辻利抹茶珍珠拿鐵 & 7-11 CITY CAFE 現萃茶珍珠奶茶

超商

7-11 CITY CAFE現萃茶珍珠奶茶全家Let’s Café辻利抹茶珍珠拿鐵早出,但7-11 CITY CAFE現萃茶有指定店販售,恰巧懶喵住家附近的7-11都沒有設CITY CAFE現萃茶,要跑遠一點地方才有,反而全家Let’s Café都有辻利抹茶珍珠拿鐵,比較好買。


先說全家Let’s Café辻利抹茶珍珠拿鐵,懶喵是平日宵夜時段前去購買,那個時間點來店客人比較少,有遇到原價$65的蜜香紅茶珍珠拿鐵與辻利抹茶珍珠拿鐵特價每杯$50,先前從友人那邊得知蜜香紅茶珍珠拿鐵還好,比較推薦試辻利抹茶珍珠拿鐵,懶喵也只買這種。現場看店員把珍珠包放進微波爐加熱,粉包倒進杯子加熱水攪拌,微波好的珍珠再倒進杯子裡一直攪拌,最後倒冰塊,頗花時間製做!

Let's Cafe
辻利抹茶珍珠拿鐵$50(特價,原價$65)

裡面混合0.6公分焦糖珍珠與1公分焦糖波霸,口感比想像中來的軟Q些。抹茶拿鐵喝起來帶點粉粉口感,有加冰塊,喝起來的甜度還好。

Let's Cafe

再來說7-11 Let’s Cafe現萃茶珍珠奶茶,懶喵是挑平日下午時段前去購買,其實之前也是利用宵夜時段前去,沒想到賣完了!只好問店員進貨時間,再找時間跑去購買。現場看店員把珍珠倒進杯子後,加熱茶攪拌,有主動詢問要不要加糖,懶喵選擇半糖,再倒鮮奶與冰塊,也是蠻花時間製做。

Let's Cafe
珍珠奶茶$60(嚐鮮價折$5,原價$65)

裡面是半透明的白珍珠,雖然小顆,口感還蠻耐咀嚼,由於等冰塊融化後才喝,奶茶喝起來茶香味比鮮奶味道重。

Let's Cafe

如果製做過程沒有問題的話,依懶喵個人感受,會覺得全家大小不一的焦糖珍珠口感比較Q些,7-11小珍珠的口感顯得比較有嚼勁;雖然一個是抹茶拿鐵,另一個是奶茶,多少還是會覺得用鮮奶沖泡比粉沖好喝些。不過,每個人喜好的口感味道不同,僅作參考。

門市資訊:
7-11 CITY CAFE現萃茶
http://www.citycafe.com.tw/event/17XianCuiCha/index.htm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