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極味や 博多店 博多車站人氣鐵板燒漢堡排

極味や

懶喵大多從博多車站搭車前往福岡其他景點,難免對博多車站這間不論早上或晚上經過都排很多人的極味や 博多店感到興趣,一個人的旅行,時間安排也比較有彈性,找了一天來排隊吃晚餐。


極味や在福岡有很多分店,類型有些不同,除了漢堡排外,還有燒肉與定食店。博多店就是以漢堡排為主,雖然這間開到晚上PM23:00,但最後收排隊客人時間為PM21:30。懶喵大約排一個多小時,才進店內用餐。

極味や

採用高級備長炭、來自佐賀的伊万里牛的鐵板燒漢堡排,就是這間分店主打招牌,漢堡排有大中小尺寸可選。

極味や

每個人座位前都有小型抽油煙機,不過吃完出去,還是覺得身上油煙味重。

極味や

白飯、沙拉、味噌湯與冰淇淋可以單點,也可以直接加300円就能無限供應,對於食量較大又想省錢的人而言,加300円蠻划算。

極味や

座位前面有沙拉醬罐與吃法說明,店員有給紙圍巾可以先黏身上。店內大多是日韓文說明居多,待福岡這幾天,有發現韓國人前來遊玩的比例較高。

極味や

怕吃不完,懶喵點的是S份量。店員建議先品嚐原味,再沾醬品嚐。沾醬有肉醬油、岩鹽、柚子胡椒醋、芥末醬油與玉子可以選擇,懶喵聽店員建議,選了肉醬油。

極味や
炭焼きハンバーグステーキ(鉄板焼)S120g 880円

挖一小塊牛肉放置圓型小鐵板上,吃多少放多少,別太貪心,聽著小鐵板吱吱作響,隨自己喜好熟度來品嚐,如果底下炭火沒了,可以請店員前來更換。

極味や

碎肉狀的伊万里牛,仍帶油花,兩面稍微煎至五分熟左右,原味的伊万里牛口感軟嫩帶甜味,沾上帶柑橘味的肉沾醬,讓牛肉吃起來更有甜味,搭配白飯很好吃。

極味や

吃完後,店員會主動前來收走餐具,送上冰淇淋。牛奶口味的冰淇淋,口感滑順,奶香味濃郁。

極味や

雖然營業稅8%是外含,整體而言價格仍不貴,再加上伊万里牛的口感與味道頗不錯,搭配附餐就能吃的很飽,難怪那麼多人願意花時間排隊!若有機會前來福岡遊玩,時間足夠的話,不妨考慮前來排隊用餐。

店家資料:
極味や 博多店
AM11:00~PM23:00
092-292-9295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2-1 博多バスターミナル 1F
http://www.kiwamiya.com/
鄰近車站:博多駅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26
https://tabelog.com/fukuoka/A4001/A400101/4003916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