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預言咖啡Prophecy Cafe 食器x雜貨x甜點 (已歇業,轉工作室)

預言咖啡

位於新竹東南街上的預言咖啡Prophecy Cafe,先前看到網路上說店家手工甜點不錯而筆記,不過懶喵一直沒來用餐。剛好前陣子有朋友問懶喵已分享多少文章,懶喵才良心發現(咦)新竹食記分享居然不到台北食記分享的1/2,決定先把手邊曾筆記的店,最近抽空逐一拜訪。


店內座位不多,有不少美麗的食器販售,要慶幸懶喵當日出門身上帶的錢不多,要不然極有可能會失心瘋買食器回家。

預言咖啡

預言咖啡

預言咖啡

店家採半自助式,先在櫃台點餐結帳,餐點有早午餐輕食、飲料與甜點,雖不收服務費,有低消一杯飲料或餐,人多用餐限制2.5小時。

預言咖啡

當日提供的甜點種類在甜點櫃。

預言咖啡

發現店內有烘豆機,原來也是間自烘咖啡的店。

預言咖啡

畢竟懶喵是吃飽飯才想到出門吃甜點,點的東西不多。

預言咖啡

蜜桃水果茶以英國Taylors茶包為基底,加了蘋果、柑橘、蔓越莓與奇異果,喝起來微酸甜,帶淡淡柑橘味的香氣。

預言咖啡
蜜桃水果茶$150

脆硬的杏仁塔皮,中間放檸檬混香草籽的饀料,店家剛從冰箱裡拿出時,內饀還沒完全退冰,吃起來有結凍的冰涼口感,稍微擺放一段時間退冰後,內餡口感滑順,檸檬酸味在嘴裡擴散。

預言咖啡
香草檸檬塔$95

大概懶喵是平日前來緣故,客人較少,也可以放鬆心情好好品嚐。除了現場品嚐店家手工甜點外,店家磅蛋糕、塔派與蛋糕類可以預約訂購,熱壓吐司系列可以外帶。不過這一帶不太好停車,前來用餐要稍微留意。

店家資料:
預言咖啡Prophecy Cafe 食器x雜貨x甜點
AM10:00~PM19:00 (店休日請看官網公告)
03-575-3136
新竹市東區東南街219號
https://www.facebook.com/prophecy21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