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My cofi 我的咖啡 立體雕花咖啡

My cofi

這趟返回高雄前,剛好在臉書上看到呆呆在My cofi 我的咖啡打卡的照片,覺得店家手繪雕花頗厲害!問了地址,自己找時間和宅宅兩個人跑去喝咖啡當下午茶。


狹長型店內空間不大,裝潢簡單又有溫馨感,和前方規規矩矩的座位區相比,後方沙發區帶點童趣味。

My cofi

My cofi

餐點以咖啡、飲料與輕食為主,店家是自烘豆,烘豆機就放在店內後方角落裡,店內也有咖啡相關器具販售。

My cofi

喵兒點了杯耶加雪夫,由店老闆娘手沖。

My cofi

帶果酸味的耶加雪夫,隨著溫度下降,酸味會越明顯,尾韻帶蜜糖滋味。

My cofi
耶加雪夫$150

拿鐵則請店老闆娘手繪雕花,圖案也選和呆呆一樣的財神爺,覺得蠻應景,也能增添過年喜慶味。

My cofi

雙手捧著元寶的財神頗可愛,奶泡打的綿密,拿鐵味道也不錯。

My cofi
拿鐵$120

雖然是吃飽午餐才過來喝咖啡,仍點了法式烤布蕾來搭配。

My cofi
法式烤布蕾$70

表層薄薄的焦糖烤到酥脆,布蕾口感滑順,帶蛋香與焦糖香氣。

My cofi

這杯拿鐵是同坐在吧枱的另一位客人所點,有徵求同意拍照。店老闆娘用拉花加雕花,繪出圖案。

My cofi

服務不錯,環境空間讓人覺得舒服,再加上老闆娘很樂意分享咖啡相關知識,相互聊天中,不自覺渡過愉快時光。

店家資料:
My cofi 我的咖啡
AM08:30~PM18:00 (週四休)
07-222-0101
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19號
https://www.facebook.com/My-cofi-116728305117302/
鄰近捷運站:文化中心站3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