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I’mmat cafe 小墊子 鄰近巨城

小墊子

中午在二樓寬廚 Kuan’s Pantry用餐完,Johnson有事先離開,反正宅宅和懶喵也沒事,就留下來繼續在I’mmat cafe 小墊子喝下午茶。其實中午我們都吃很飽,但,就是不自覺還能再塞甜點,哈!只能說,甜點果真是另一個胃裝。


由於我們中午抵達寬廚時,小墊子還沒營業,才有機會趁機拍店內空間照。鏤空窗台、磨石子地、老舊桌椅,再搭配黃昏燈光,喵兒個人很喜歡老屋所呈現氛圍,再加上店內角落到處擺放老闆阿寬所收藏的古董,更增添老屋復古風味。

小墊子

小墊子

小墊子

小墊子

小墊子以手做甜點與飲料為主,雖不收服務費,它有低消一杯飲料或甜點。

小墊子

拉花又灑上可可粉的可可歐蕾,喝起來微甜,可可味道重。

小墊子
可可歐蕾$150

有放君度酒的君度可可,熱可可微苦味搭配淡淡酒香,濃郁的滋味,和可可歐蕾呈現不同風情。

小墊子
君度可可$150

橙酒巧克力磅蛋糕與檸檬蛋糕一起端上桌。

小墊子

橙酒巧克力磅蛋糕混入漬過的橙皮,刷上一點點橙酒,淋上巧克力醬的蛋糕體口感溼潤,不會很甜,巧克力味道濃郁帶點橙香味。

小墊子
橙酒巧克力磅蛋糕$60

灑上檸檬皮、帶檸檬香氣的檸檬蛋糕,微酸微甜的蛋糕體,口感溼潤紮實。

小墊子
檸檬蛋糕$100

由於宅宅和喵兒還蠻喜歡吃司康,怕打架(咦),我們1人點1個。烘烤過端上桌的司康,口感鬆軟,吃起來麵香味較重,奶油香氣淡淡的。

小墊子
司康(1個)$40

底層塔皮脆脆的柳橙塔,上面放混檸檬的柳橙餡料,口感細緻滑順帶酸酸滋味,好吃。

小墊子
柳橙塔$120

服務不錯,甜點口感味道也不錯,再加上店內有wifi,蠻適合窩在這品嚐甜點。不過店內座位不多,頗容易客滿,假日前來比較建議先預約。

店家資料:
I’mmat cafe 小墊子
PM13:00~PM23:00 (週一休)
03-353-5508
新竹市東區三民路154號
https://www.facebook.com/CafeImMat/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