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ZAKUZAKU 棒棒泡芙 新光三越A11-1F (已歇業)

Zakuzaku

原本想說來自日本東京的ZAKUZAKU(棒棒泡芙、ザクザク)已開幕一段時間,熱潮可能稍退,沒想到,假日現場排隊人潮依舊不少,不過和剛開幕那時相比,排隊時間已大大減少許多。


Zakuzaku

先前在東京竹下通就有看到這間ZAKUZAKU分店,現場排隊人潮頗多,再加上我們當天有預約米其林三星餐廳用餐,怕加入排隊行列無法預計時間,怕遲到就沒有排隊購買來吃看看,沒想到它來台灣開分店,不用飛東京,直接在台灣購買還是比較方便。

Zakuzaku

ZAKUZAKU位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的1樓內,店鋪採用透明玻璃櫥窗,工作人員製作流程一目了然。

Zakuzaku

剛烘烤好的泡芙會先在烤盤裡稍微放涼後,才會用真空高速機器擠進內餡。

Zakuzaku

每人限購6支,每支$88,一次買6支$498。看前面排隊的人,大都一次買1~2支泡芙直接拿取,沒想到懶喵買3支泡芙會給提袋。

Zakuzaku

每支泡芙分別用紙袋裝好,方便推開品嚐。

Zakuzaku

以北海道乳品與北海道小麥粉製作的長條棒狀泡芙,表層一顆顆不規則凸起物是杏仁粒。拿到手趕快品嚐,口感微酥脆帶杏仁香氣與口感,擺放一段時間,泡芙吸收內餡水份而顯得口感溼軟些。

Zakuzaku

混香草籽的卡士達內餡,採用台灣小農契作鮮奶,無添加無調整100%生乳製作,味道香甜奶味重,口感微稠滑順細緻。購買2小時內是最佳賞味期限,若無法立刻品嚐,也可以用餘溫加熱法讓它恢復微脆口感。

Zakuzaku

雖然ZAKUZAKU單價高了些,味道沒想像中甜膩,口感還不錯。和圓形泡芙相比,長條形泡芙還是比較好拿,也不用擔心內餡不小心爆漿,弄得手上都是餡料。

店家資料:
ZAKUZAKU 棒棒泡芙 ザクザク
平日AM11:00~PM21:30/例假日前一天AM11:00~PM22:00
02-8780-6116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樓 信義新光三越A11
http://tw.zakuzaku.co.jp/
https://www.facebook.com/ZAKUZAKU.TAIWAN/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台北101世貿站、象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