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Guoguo 果果 手作甜點 清爽口感

Guoguo果果

和許久未見的台北友人吃飯,餐後想找間鄰近咖啡館坐下來聊天。懶喵想到之前在臉書上曾看到友人打卡的手作甜點店Guoguo 果果,便提議來這吃下午茶。


整片落地窗可以看到店內的Guoguo 果果,沒有明顯店招牌,只有門口小黑板寫著店名。以白色與木質為主的室內,裝潢顯得簡單,天花板垂吊各種造型的球形燈,以乾燥花作店內裝飾,座位不多,有種清新感。

Guoguo果果

Guoguo果果

Guoguo果果

餐點只有店家當日手作甜點與飲料,當日手作甜點在櫃台甜點櫃內,飲料有台灣茶、花果茶、奶茶、優格、氣泡飲與咖啡,低消為任一品項,顛峰用餐時間限制為兩小時。

Guoguo果果

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與插座,杯水在一旁自行取用。店家提供杯水裡有添加蘋果,喝起來有果香味。

Guoguo果果

懶喵點的伯爵奶茶,奶味不重,紅茶裡帶佛手柑的香氣。

Guoguo果果
伯爵奶茶$160

友人點的果果茶,果汁微酸味重。

Guoguo果果
果果茶$160

甜點櫃裡最後一塊櫻桃乳酪塔,上面放櫻桃醬與去核的新鮮櫻桃,塔皮不厚口感酥,混香草籽的乳酪味道微酸,整體吃起來微酸清爽。

Guoguo果果
櫻桃乳酪塔$160

小山園抹茶戚風中間夾混入抺茶的卡士達,膨鬆的戚風口感溼潤,整體吃起來抹茶味道重。

Guoguo果果
小山園抹茶戚風$150

服務不錯,覺得店家手作甜點的甜度不高,口感顯得清爽,再加上環境舒適,蠻適合想悠閒品嚐甜點的人。

店家資料:
Guoguo 果果
週二至五PM13:00~PM21:00/週六PM12:00~PM22:00/週日PM12:00~PM20:00 (週一休)
0903-356-605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2號
https://www.facebook.com/guoguocafe/
鄰近捷運站:科技大樓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