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稻甜 Cafe 早午餐 米食 下午茶

小稻甜

鄰近新竹市文化中心的北大路巷弄裡的小稻甜Cafe,懶喵時常在IG上看到這間咖啡店打卡而筆記,原想捉宅宅一起來,最後還是懶喵自己跑去用餐。


帶點日式鄉村風味的小稻甜Cafe,桌椅間距算大,顯得空間寬敞,角落裡有不少可愛的擺設。雖已開一年多,前來用餐的客人不少!平日前來,中午用餐時間幾乎客滿,到下午時段比較容易有座位。

小稻甜

小稻甜

小稻甜

餐點有咖啡、牛乳、茶品、新鮮水果、汽泡系列、冰沙、米食、小食、小點、沙拉與鬆餅。在櫃台點餐結帳,內用低消為一杯飲料,有提供wifi與插座,人多用餐有限制2小時。

小稻甜

當日提供的甜點都在甜點展示櫃裡。

小稻甜

網路上不少人推薦小稻田米食的日式唐揚雞與手打梅干肉丸,還有口感不錯的鬆餅,不過天氣熱,懶喵胃口沒那麼好,怕吃不完,只點比較清爽的唐揚雞彩蔬沙拉與玉露抹茶牛乳。

小稻甜

之前在IG上有看到小稻甜飲料有用巧克力醬畫貓圖案,所以點餐時,也有先問店家能不能畫貓。玉露抹茶牛的抹茶味還不錯,微甜。

小稻甜
玉露抹茶牛乳$150

以蔬果組成的唐揚雞彩蔬沙拉,除了唐揚雞外,還有玉米筍、甜椒、花椰菜、蕃茄、蘋果、蘆筍、時蘿與生菜,繽紛色彩讓人看了頗有食慾。

小稻甜
唐揚雞彩蔬沙拉$200

唐揚雞彩蔬沙拉提供兩種醬料:微鹹芝麻味重的胡麻醬與添加芥末子微辣的油醋醬。

小稻甜

唐揚雞外層炸粉皮薄脆,雞肉軟嫩多汁,本身已帶有一點點鹹味。

小稻甜

服務不錯,雖算是有點小價位,餐點口感味道還不錯。由於店家不能預約,平日前來用餐店內客人稍微少一些,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壓力,假日前來用餐除了有限時間外,也有可能需要現場等候的心理準備。

店家資料:
小稻甜 Cafe
週一至四AM11:00~PM18:00/週五至日AM11:00~PM20:00 (每月公休日會在官方粉專上公告)
03-522-5539
新竹市北區北大路116巷1弄1號
https://www.facebook.com/小稻甜cafe-175907413765630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