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鹿可咖啡 鄰近大遠百 手作甜點

鹿可咖啡

鄰近新竹大遠百的鹿可咖啡LOOK CAFE,是懶喵無意在網海中發現而筆記的店。先前曾經過這條南門街,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店招牌不大,而沒發現這間咖啡店。


透過整片落地窗就能看見店內,店舖空間不大,牆面塗上淺黃綠的糖果色系,掛上畫作,店內小擺設帶點童趣味,顯得空間明亮也讓人覺得溫馨。

鹿可咖啡

先到櫃台點餐結帳,餐點有:義式咖啡、熱壓三明治、厚片吐司、精選茶、無咖啡因系列、可可系列、季節限定飲品與甜點。有每人低銷一份飲品或餐點,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咖啡單品豆單在黑板上。

鹿可咖啡

當日供應的甜點種類在甜點櫃裡。

鹿可咖啡

雖然先前看網路分享,店家的古巴三明治與青醬椰菜烤雞三明治都不錯,但懶喵是吃飽才過來,打算喝杯咖啡與吃塊甜點。

鹿可咖啡

奶泡細緻的熱拿鐵,採用中烘咖啡豆,夾雜微微果酸味,很順口。

鹿可咖啡
熱拿鐵$100

外觀看起來紮實的芒果生乳酪,以碎餅乾做的派皮,放上紅肉梨、新鮮芒果丁與藍莓的生乳酪,入口即化的滑順口感,帶水果微微酸甜味。

鹿可咖啡
芒果生乳酪$120

這杯單品冰咖啡是店家招待。店家將中烘的哥倫比亞棕櫚樹&大嘴鳥莊園,磨成咖啡粉浸泡冰水冷藏12小時以上,再用濾紙濾掉後,喝起來,咖啡果酸味頗明顯。

鹿可咖啡

老奶奶檸檬蛋糕也是店家招待。上層舖放混綠檸檬的糖霜,混檸檬的蛋糕體紮實微溼潤,吃起來有微酸帶淡淡檸檬清香。

鹿可咖啡
老奶奶檸檬蛋糕(店家招待)

服務不錯,價格不貴又讓人覺得很溫馨舒服的店。雖然店家點單上有設用餐時間,平日前來其實不限時間,如果想找間安靜舒服的店,這裡頗合適。

店家資料:
鹿可咖啡 LOOK CAFE
AM08:00~PM19:00/週五六AM08:00~PM20:00
03-522-6798
新竹市東區南門街96號
https://www.facebook.com/lookcaf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