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左岸咖啡館 隱藏版限量立體杯蓋

左岸咖啡館

蠻久沒喝左岸咖啡館,最近常看到IG上有立體杯蓋打卡圖,好奇查了一下,才發現它是左岸咖啡館新的水彩渲染風包裝圖案,所推出的隱藏版限量立體杯蓋。雖然蠻好買到左岸咖啡館,但不是每個杯蓋都有立體圖案,懶喵跑了兩間超商才把它們找齊。


目前左岸咖啡館有五款口味:無加糖拿鐵咖啡、昂列咖啡、拿鐵咖啡、曼特寧風味咖啡與昂列奶茶,每罐$30。

左岸咖啡館

湖水綠的無加糖拿鐵咖啡,成份為水、咖啡萃取液、乳粉與鮮奶油,乳含量50%以上,咖啡因含量36mg/100ml,熱量115大卡。這個口味真的不甜,不喜歡太甜咖啡的人,可以考慮。

左岸咖啡館

立體杯蓋圖案是凱旋門。

左岸咖啡館

流光金的昂列咖啡,成份有成份有水、蔗糖、咖啡萃取液、咖啡粉、香料、乳粉、鮮奶油、小蘇打與乳化劑,乳含量50%以上,咖啡因含量67mg/100ml,熱量144大卡。

左岸咖啡館

立體杯蓋圖案是流光金的艾菲爾鐵塔。

左岸咖啡館

勃根地酒紅的曼特寧風味咖啡,成份有水、蔗糖、咖啡萃取液、咖啡粉、香料、乳粉、鮮奶油、小蘇打與乳化劑,乳含量50%以上,咖啡因含量73mg/100ml,熱量149大卡。

左岸咖啡館

勃根地酒紅的立體杯蓋圖案是巴士底廣場上的七月圓柱。

左岸咖啡館

皇室藍的拿鐵咖啡,成份有水、蔗糖、咖啡萃取液、咖啡粉、香料、乳粉、鮮奶油、小蘇打與乳化劑,乳含量50%以上,咖啡因含量59mg/100ml,熱量163大卡。和無加糖拿鐵咖啡相比,它的甜味真的比較明顯。

左岸咖啡館

立體杯蓋圖案是皇室藍的聖母院。

左岸咖啡館

森林綠的昂列奶茶,成份有水、蔗糖、奶精、紅茶與香料,咖啡因含量33mg/100ml,熱量156大卡。

左岸咖啡館

森林綠的立體杯蓋圖案是蒙馬特區的聖心堂。

左岸咖啡館

太久沒喝左岸咖啡館,再加上懶喵只是想蒐齊全系列的杯蓋,除了無加糖拿鐵咖啡,其他口味覺得稍微甜些。對左岸咖啡館推出的限量版立體杯蓋有興趣的話,不妨留意超商、量販店冷飲區。

產品資料:
左岸咖啡館
http://www.pecos.com.tw/brands-左岸咖啡館.html
https://www.facebook.com/lecafe.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