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漢神鐵板燒 關新店 (已歇業)

漢神鐵板燒

下雨天,懶喵發懶,不想在家煮著吃。想到關新路上還有好幾間店還沒吃過,便拖著宅宅打傘出門走路去用餐,這天選的是漢神鐵板燒


漢神鐵板燒總店開在科學園路上,關新店是分店。關新店店內採樓中樓,感覺明亮,雖是假日,可能下大雨緣故,恰巧店內沒什麼客人,讓懶喵有機會在離開前拍到室內空景。

漢神鐵板燒

餐點內容有主廚首推、老饕饗宴、雙人套餐、套餐與單點,套餐依種類價格$198~$998,用餐總金額加收10%服務費。當天我們點一份帶骨牛小排$388,加$120套餐升等,再加點一份黑胡椒羊肉片套餐$198。

漢神鐵板燒

服務人員會先端上主廚例湯與白飯。當日主廚例湯是南瓜濃湯,裡面有加豌豆,喝起來微稠帶南瓜特香甜味。

漢神鐵板燒

接著上開胃前菜與五彩時蔬。當日開胃前菜是用切成薄片的大黃瓜捲苜宿芽、上放玉米沙拉與蝦卵點綴,口感清爽;五彩時蔬是用高麗菜、青江菜、豆芽、木耳、黃瓜、紅蘿蔔與蒜拌炒,口感油香。

漢神鐵板燒

黑胡椒羊肉片加蒜、洋蔥、九層塔與黑胡椒調味,羊肉口感軟嫩,鹹中帶甜。

漢神鐵板燒
黑胡椒羊肉片套餐$198

套餐升等有三種組合可選:A鮮魚+鮮蝦、B牡蠣+扇貝、C鐵板三鮮(鮮蚵+墨魚+蟹腳),我們選B牡蠣+扇貝。扇貝與牧蠣都先沾粉油煎,吃起來表層脆脆的,口感鮮嫩,淋上金桔後,多點桔香酸味。

漢神鐵板燒
加$120套餐升等(牡蠣+扇貝)

帶骨牛小排搭配漬洋蔥端上桌,主廚將牛小排煎至七八熟,再骨肉分切,牛小排肉質軟帶點微嚼勁,搭配漬洋蔥一起品嚐,多增添風味。

漢神鐵板燒
帶骨牛小排$388

漢神鐵板燒

套餐都會有附香草冰淇淋與果凍,套餐升等會多份四季水果。

漢神鐵板燒

漢神鐵板燒

服務普普,主廚料理的手法還不錯,雖有請主廚不加辣、減少調味醬料,仍覺得整體吃起來口味稍重也偏香油些,還是蠻下飯。像懶喵一樣口味偏清淡,不妨也請主廚減少調味醬料,吃起來味道不會太重。

店家資料:
漢神鐵板燒 關新店
AM11:00~PM14:00/PM17:00~PM22:00
03-668-6288
新竹市東區關新路177號
https://www.facebook.com/hanshin200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