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海是甜的 Honey Ocean 桃園ATT筷食尚 (已歇業)

海是甜的

由於宅宅姐姐喜宴在桃園,再加上我們前一天住桃園,懶喵有大概找住宿旅店附近有什麼吃的,發現旅店旁的桃園ATT筷食尚裡有「海是甜的 Honey Ocean」的門市,就想吃到它!


來自新北市永和的「海是甜的 Honey Ocean」,懶喵之前看到復活節島摩艾石像的小蛋糕有做筆記,不過一直沒有機會跑去永和店吃。桃園ATT筷食尚甜點櫃裡的所有甜點,都是每天在永和店做好,再直送桃園店,賣完就沒有。

海是甜的

不知道甜點的口味成份,也有做立牌說明。

海是甜的

原本想帶回旅店品嚐,店員說內用座位,我們就坐下來品嚐。

海是甜的

海是甜的

花園鰻是海洋為概念設計的甜點,塔皮糖份已有減量,依序從底層填入檸檬乳酪布丁、檸檬奶醬與白乳酪慕斯,最後放上白巧克力做成海鰻造型。

海是甜的
花園鰻$130

帶蝴蝶結的海鰻真的很萌。

海是甜的

塔皮口感脆,吃起來微甜帶檸檬清香味,酸味還好。

海是甜的

復活的巨人是海是甜的招牌之一,塔皮有加巧克力,上面是65%秘魯阿多索莊園巧克力,表面舖放碎巧克力波羅酥後,再放上以蘭姆蛋糕做的復活節島摩艾石像。

海是甜的
復活的巨人$140

頭戴小花的復活節島摩艾石像,也很可愛。

海是甜的

巧克力菠蘿酥像土石般,一切就崩落,以65%秘魯阿多索莊園巧克力內餡,像慕斯般口感溼潤滑順,雖是不同風味的巧克力所組成,也吃的出層次感,整體味道仍偏甜些。

海是甜的

服務很好,以海洋為發想的創意甜點,造型可愛也很療癒,除了甜點外,不少人分享店家的古巴三明治也不錯,有機會想到永和店去吃看看。

店家資料:
海是甜的 Honey Ocean
AM11:00~PM22:00
03-275-2298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 桃園ATT筷食尚
https://www.facebook.com/HoneyOcean38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