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The Secret 謐謐 <舊文新址>

謐謐甜點

這間在新竹棒球場旁的謐謐甜點,網路評價不錯,懶喵雖然筆記頗久,還是最近才和宅宅兩個人跑用吃甜點。


假日前去,店內幾乎客滿。所幸我們來的時間還算早,再晚一點連戶外座位都坐滿人。

謐謐甜點

餐點以飲料與甜點為主,飲料種類有:新鮮果汁、茶、冰沙、咖啡、歐蕾與奶茶;當日提供的甜點在甜點櫃內,可以直接參考點選。

謐謐甜點

雖沒收服務費,有用餐時間限制,平日限制120分鐘,假日限時90分鐘,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

謐謐甜點

以新鮮香蕉打的香蕉歐蕾,香蕉味道頗濃郁。

謐謐甜點
香蕉歐蕾$130

雖然懶喵對謐謐奶茶感興趣,店家說它也是以阿薩姆為基底,茶味沒那麼重,改選茶味較重的特濃阿薩姆奶茶。特濃阿薩姆奶茶喝起來,確實茶香味比奶味來得重些。

謐謐甜點
特濃阿薩姆奶茶$140

白雪皚皚檸檬派的派皮上面有放一點糖漬的橘皮丁,表層灑上檸檬皮屑的義式蛋白霜有先微炙烤過,檸檬內餡看起來好像很硬,口感頗滑順,酸味濃郁。喜歡檸檬那股酸香味的人,會喜歡它的味道。

謐謐甜點
白雪皚皚檸檬派$150

橘瓣血橙QQ派表層舖放小橘子,微香甜派皮上舖放帶檸檬酸味的奶酪層,中間夾酸味濃郁的橙凍。整體吃起來水果天氣酸味明顯。

謐謐甜點
橘瓣血橙QQ派$160

服務不錯,甜點口感味道也不錯。如果可以,比較推薦平日前來,假日前來難免人較多,若恰巧遇到沒有座位,要有點耐心在現場等候或選擇直接外帶。

店家資料:
The Secret 謐謐(原謐謐甜點Secret Pâtisserie)
PM12:00~PM20:00 (週二休)
03-533-7977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310號
https://www.thesecret.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The-Secret-謐-謐-190427794315884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