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和歌山伴手禮]和歌山ラーメン 井出商店 カップ麺(和歌山拉麵 井出商店 泡麵)

井出商店

這款區域限定的和歌山ラーメン 井出商店 カップ麺(和歌山拉麵 井出商店 泡麵),在和歌山、關西機場內都能看到它的蹤影,雖然懶喵已有去過和歌山井出商店吃拉麵,但宅宅沒去吃過,在關西機場內看了幾次外帶包與泡麵後,決定買泡麵回來吃看看。


每碗售價583円(税込),和一般碗裝泡麵相比,售價顯得比較貴一些,感覺上,購買1080円(税抜価格)的和歌山ラーメン 井出商店3入外帶版好像比較划算!不過就是好奇泡麵款為什麼比較貴。

井出商店

拆掉外面紙盒包裝,裡面明顯和一般常見的碗裝拉麵不同,模樣比較像外帶盒。

井出商店

打開盒蓋,除濃縮湯包、湯料有包裝外,連泡麵麵體都有包裝。

井出商店

先拆開泡麵麵體包裝袋,加熱水泡3分30秒。

井出商店

倒入豚骨醬油濃縮高湯、乾蔥花與真空包裝的湯料包。湯料包裡有肉片與醃筍。

井出商店

沒想到真空包裝的湯料包裡,有三塊去皮帶肥肉的肉片,不是以往常見的乾燥肉片,難怪泡麵價格稍貴點,滷過的肉片吃起來味道鹹香。

井出商店

細版的泡麵麵體,雖然和在井出商店裡所吃的拉麵口感有差,口感仍帶點Q勁。

井出商店

泡麵湯頭非常接近懶喵在井出商店所喝到的醬油豚骨味。

井出商店

雖然價格不便宜,看在貨真價實的肉片,而不是乾燥肉片的份上,還是覺得值得!如果有興趣,又剛好前往關西或和歌山旅遊,看到不妨購買吃看看。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