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双食手作早餐 早午餐 咖啡 長春街

双食

新竹長春街這間Double Eats 双食在裝潢時就有留意到,還在想它何時會營業?外觀看起來像是咖啡館,沒想到再經過,它已經掛上紅布條開始試營運,原來是間手作早餐、早午餐與咖啡的店。


整片落地窗搭配水泥地、清水模牆面、白色磁磚牆、木頭與鐵質桌椅,形成簡潔明亮現代風又帶點輕工業風味的室內裝潢。

双食

菜單上有蛋餅、炸物、漢堡、厚片、鐵板麵、吐司、沙拉與飲料,決定好想吃的餐點後,先在櫃台點餐結帳。懶喵前去時,還在試營運期間,店家告知等正式開幕後,菜單會有所異動。

双食

餐具、茶水在一旁自行取用,店家也有提供兒童餐具與座椅,方便帶小孩的家人前來用餐。

双食

對懶喵而言,餐點種類一多,選擇困難症就會出現,猶豫不決時,店家告知歐姆蛋捲套餐是最多人點,懶喵立刻點它。端上桌的歐姆蛋捲套餐有義式野菇培根蛋捲、烤麵包、沙拉、薯條與飲料。

双食
歐姆蛋捲$120

歐姆蛋捲套餐搭配的飲料有紅茶與奶茶可選,換成其他飲品折抵$20。懶喵直接選奶茶,由於飲品甜度固定,無法調整,奶茶喝起來微甜。

双食

淋上千島沙拉、加堅果的生菜沙拉,味道清爽。

双食

趁熱品嚐,薯條口感脆;烤麵包口感稍乾些。

双食

義式野菇培根蛋捲的蛋捲皮比較偏固狀,口感還算軟,內包炒過的洋蔥、蕃茄、蘑菇、培根與起司,義式香料味重,起司味淡淡的。

双食

双食

服務不錯,以附近類似餐點的店家來看,價格還可以接受,份量不算少。由於店家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難免需要有點等候時間。

店家資料:
Double Eats 双食手作早餐 早午餐 咖啡
AM06:30~PM15:00
03-577-7070
新竹市東區長春街8號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Eats/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双食手作早餐 早午餐 咖啡 長春街〉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