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深坑]豆腐王水成老店 鄰近深坑老街的豆腐料理老店

王水成老店

難得跑來深坑老街,老街最有名就是豆腐,再加上晚餐友人讓懶喵決定店家,懶喵選了這間豆腐王水成老店用餐。


創立於民國45年(1956年)的深坑廟口豆腐王水成老店,之前是在深坑老街裡大廟廣場前,十幾年前,懶喵還沒寫部落格時曾吃過,現已搬到老街尾端的北深路二段上。懶喵對於之前曾吃過什麼餐點早已沒印象,這次就當來回味。

店門口有販售一袋袋已包好的麻辣臭豆腐,可以外帶回家自己加料加熱品嚐。

王水成老店

豆腐料理就有麻辣臭豆腐、蒜香臭豆腐、紅燒板豆腐、炸手工豆腐與豆腐羮可以選擇,也有酥炸、熱炒類的餐點與多人合菜。這裡是先點餐,用餐完再結帳。

王水成老店

添加豬皮與肥肉熬煮的桂竹筍,桂竹筍有透,口感軟嫩微微脆。

王水成老店
滷桂竹筍(小)$130

蒜香臭豆腐一份2塊,臭豆腐口感軟,味道也有滷進臭豆腐裡。

王水成老店
蒜香臭豆腐$70

王水成老店

有添加八角、蒜、辣椒滷煮的肥腸鴨血,大腸軟有嚼勁,鴨血口感軟滑有味。

王水成老店
肥腸鴨血$250

王水成老店

王水成老店

份量不算少的豆腐羹,除了豆腐外,還有蚵仔、絞肉、筍、蔥花與蛋,豆腐口感軟,清羹湯頭口感不稠,帶點白醋的微酸味。

王水成老店
豆腐羮(小)$130

王水成老店

當天覺得口感味道都還不錯,不曉得是不是我們前去用餐時間較晚些?友人覺得臭豆腐吃起來的滋味比先前吃到的更好吃些,也比較有入味。

店家資料:
豆腐王水成老店
AM10:30~PM20:00 (週二休)
02-2664-8706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二段204號
http://liu-chehao.myweb.hinet.net/order.html
https://www.facebook.com/wangdoufu/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