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珍煮丹黑糖飲品專賣 士林大北總店

珍煮丹

雖然已經有好幾間分店的珍煮丹黑糖飲品專賣,由於新竹沒有這間分店,剛好我們有北上去士林夜市晃,順便到珍煮丹的士林大北總店去買來喝看看。


前去購買的當天,因下大雨,再加上我們找到珍煮丹的士林大北總店還早,沒什麼人排隊。先在櫃台點飲料,看號碼牌領取。

珍煮丹

依飲品種類口味劃分:黑糖奶香、濃醇拿鐵、新茶道、愛戀檸檬、春秋茶品、懷舊古早、手作鮮茶、咖啡與季節限定。如果像懶喵一樣有選擇困難症,旁邊有熱門飲品種類立牌,可以參考。

珍煮丹

我們當天一共買四種:黑糖珍珠鮮奶、泰泰珍珠鮮奶茶、黑糖伯爵紅與百香雙響。

珍煮丹

這次主要目標就是黑糖珍珠鮮奶,選擇大杯去冰半糖,剛拿到手,底下珍珠仍溫熱,鮮奶奶味還算重,半糖喝起來不太甜,底下黑糖珍珠頗甜,軟Q帶嚼勁,搖晃後,整體味道還不錯。

珍煮丹
黑糖珍珠鮮奶(大)$70

看看泰泰珍珠鮮奶茶是店家招牌之一,就點啦!也是點大杯去冰半糖。泰式奶茶的味道頗重,不過半糖喝起來仍覺得甜,應該微糖就可以。

珍煮丹
泰泰珍珠鮮奶茶(大)$75

原本黑糖伯爵紅只有茶飲,詢問店員加珍珠$10,點無糖加珍珠。黑糖伯爵紅茶喝起來佛手柑香氣重,珍珠仍有甜味。

珍煮丹
黑糖伯爵紅$35+珍珠$10

百香雙響也是半糖去冰,裡面有百香果果粒、椰果與珍珠,喝起來微酸,茶香帶百香果味。

珍煮丹
百香雙響$45

略覺珍煮丹的甜度比較高,建議點微糖就好,整體喝起來也不會覺得太甜。

店家資料:
珍煮丹黑糖飲品專賣 士林大北總店
AM11:00~PM23:30
02-2881-5238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54號
https://www.facebook.com/jenchudan/
鄰近捷運站:劍潭站1號出口、士林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