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四隻貓 鄰近城隍廟 甜點 貓

四隻貓

位於新竹德成街裡的四隻貓,雖然懶喵筆記已久,因店名有貓,可是店內沒有貓,所以遲遲未訪。這天下午不想窩家裡,想說出門找間店吃甜點,就想起它,立刻動身前往。


四隻貓是老屋改建的咖啡館,維持老屋樣貓的店內,以磨石子地板、白漆牆、裸露的天花板與復古傢具裝潢,再以貓圖案、貓元素來作點綴,只差沒有真貓在店內出沒。

四隻貓

四隻貓

四隻貓

四隻貓

戶外座位區的牆壁上,有彩繪頗有童趣風味的四隻貓圖案。

四隻貓

點餐本是貓頭圖案,決定好想吃的餐點,就到櫃台點餐結帳,內用有低消一杯飲料,假日前來用餐才有2小時限制。

四隻貓

當日提供的甜點都在甜點櫃內,可以參考點選。

四隻貓

水杯與餐具都在櫃台附近,自行取用。

四隻貓

看了很久,最後選水果派來搭配芝麻歐蕾。

四隻貓

用店家自製杯子裝的芝麻歐蕾,除杯子上有貓圖案,連杯墊也是貓圖案。雖然奶味比芝麻味重些,芝麻香氣喝起來很舒服。

四隻貓
芝麻歐蕾$160

水果派的盤子上面用巧克力醬畫上貓頭圖案。

四隻貓
水果派$130

水果派的派皮有添加杏仁,口感厚實溼潤微甜,上面塗上草莓醬,再放乳酪,最後舖放草莓與藍莓。整個吃起來甜甜帶水果微酸味。

四隻貓

雖然店內沒有真貓,懶喵卻在離開前,在店門口的小庭園裡遇到浪貓。不過牠會怕人,只能保持距離看牠。

四隻貓

服務不錯,店內坐起來蠻舒服,只是平日下午前來店內幾乎客滿,顯得交談聲略大些。若不怕吵的話,蠻適合平日想找地方久待的人。

店家資料:
四隻貓
AM11:00~PM21:00
03-525-2638
新竹市北區德成街68號
https://www.facebook.com/四隻貓-141642384867434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