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女人的勳章

女人的勳章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女の勲章
女人的勳章、女性勳章

原  著:山崎豐子《女の勲章》
編  劇:淺野妙子
導  演:西浦正記
演  員:松嶋菜菜子、玉木宏、ミムラ、相武紗季、木南晴夏、駿河太郎、江波杏子、小澤征悦、淺野優子、長塚京三
日本官網:http://www.fujitv.co.jp/kunsho/index.html
集  數:2集

女人的勳章

劇情簡介:

大庭式子為大阪名門的千金小姐,在戰爭中失去家人,戰後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開辦聖和服飾學院教授裁縫,在八代銀四郎的協助下,聖和學院快速成長,式子也成為名設計師。成名後的式子開始迷失自我,為了名利不惜犧牲尊嚴,究竟得付出多少代價才能有華麗勳章。

女人的勳章3

雖然山崎豐子《女人的勲章》已多次翻拍,因松嶋菜菜子主役才看這部日劇。開頭舖呈,原以為是式子與銀四郎浪漫相遇,沒想到依賴銀四郎而喪失自我的式子,再加上權利與財富造成內心的貪念,導致無可挽回的悲劇,也讓人不勝唏噓;三位配角裡,比較佩服理智的富枝,沒有被虛幻的愛情沖昏頭,一步步得到自己想要的地位與財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