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商]Yamadai 凄麵 奈良天理スタミナラーメン

Yamadai

我們在京都跨年時,有在超商買到Yamadai(ニュータッチ)凄麵京都背脂醬油味(四代目),覺得這系列泡麵似乎不錯吃,所以過年這趟在超商看到同樣是Yamadai(ニュータッチ)凄麵的奈良天理スタミナラーメン,立刻就買,不過也是帶回台灣才沖泡。


這碗奈良天理スタミナラーメン總重112g,側標寫著322卡路里,售價為225円(税込)。

Yamadai

打開泡麵蓋,內側印有奈良ラーメン(拉麵)的介紹。

Yamadai

配料包有濃縮高湯包、乾燥漬蘿蔔片與乾燥的辣椒蔥段。

Yamadai

底下乾燥的泡麵麵體呈現微油亮感。

Yamadai

倒入漬蘿蔔片與辣椒蔥段,加熱水沖泡4分鐘。

Yamadai

把濃縮高湯包壓在泡麵盒蓋上面稍微加熱。

Yamadai

泡麵時間到,再倒入濃縮高湯包,湯頭上面立刻浮著紅色辣油,稍微攪動一下,湯頭呈現褐色。

Yamadai

白色的漬蘿蔔片,沖泡後仍有一點點脆脆的口感。

Yamadai

吸了湯汁的麵條帶點辣味,口感Q帶點咬嚼。

Yamadai

褐色的湯頭,喝起來帶醬油與辣味。

Yamadai

不同時間、地點購買不同口味的Yamadai凄麵產品,覺得凄麵麵條和其他泡麵麵條相比,口感顯得比較有彈性些,懶喵個人喜歡這樣口感,之後若有看到其他凄麵產品,還會想買來吃看看。

產品資料:
Yamadai 凄麵 奈良天理
https://www.newtouch.co.jp/ec/brand/sugomen/22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日本超商]Yamadai 凄麵 奈良天理スタミナラーメン〉中有 2 則留言

    1. 謝謝CH心得分享^^
      我個人覺得凄麵系列都還不錯,只是超商架上比較難見它的蹤影,若有機會的話,還會想再吃看看其他日本縣口味^^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