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61巷咖啡工房‧河馬咖啡 東山街巷弄裡的自烘咖啡

河馬咖啡

這間隱藏在新竹東山街巷弄裡的「61巷咖啡工房‧河馬咖啡」,是懶喵尋找新竹自烘咖啡所看到的店,找了時間去探訪。


61巷咖啡工房河馬咖啡沒有明顯招牌,如果不是開導航再加上看到浮貼在牆上的字,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店內空間真的很小,加上吧台只有6個座位,顯得很迷你。

河馬咖啡

河馬咖啡

河馬咖啡

除了單品咖啡外,也有鮮奶茶與夏日限定的汽水,有店家自製手工餅乾可以搭配,沒有提供餐點。

河馬咖啡

架上瓶瓶罐罐都是店家自烘的單品咖啡豆。

河馬咖啡

河馬咖啡

最後選了衣索比亞耶加雪菲Idido日曬G1這隻豆,店家研磨好後,會先讓客人聞氣味。

河馬咖啡

店家採用手沖,因店舖不大,已能聞到咖啡沖泡時所飄散出來的香氣。

河馬咖啡

採用中烘的「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 Idido 日曬 G1」,初入口酸味頗明顯,隨著溫度下降,果酸味會更重些,入喉後,嘴裡殘留蜜糖甜味,溫度越低,甜味更加明顯。

河馬咖啡
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 Idido 日曬 G1$100

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店,因為店家真的很小,所以沒有設洗手間,前去品嚐要留意唷!

店家資料:
61巷咖啡工房‧河馬咖啡
週二至六AM10:00~PM18:00 (週日、一休)
0972-156-048
新竹市東山街61巷7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61巷咖啡工房河馬咖啡-50388256969969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