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陸記燒餅 只賣早上的老店

陸記燒餅

雖然知道新竹這間超過五十年歷史的陸記燒餅頗久,一直沒繞過來買過。這天算是心血來潮,吃完早餐,回家路上想說買燒餅回家當下午茶點心,就繞過來。


販售窗口旁邊有張貼價目表,燒餅類買十送一,除了燒餅類,也有包子饅頭與豆漿,現場可以看到店家製做燒餅烘烤過程。

陸記燒餅

豆漿味道濃,帶一點點不明顯焦香味與甜味。

陸記燒餅
豆漿$13

燒餅類依口味分為三種:蔥燒餅、肉燒餅與甜燒餅。長條橢圓型是甜燒餅,表層微脆,中間夾麥牙糖,吃起來有甜味,不會很甜。

陸記燒餅
甜燒餅$17

陸記燒餅

長方型是蔥燒餅,混蔥花的餅皮微微鹹,慢慢細嚼,越吃越有餅香味。

陸記燒餅
蔥燒餅$17

陸記燒餅

大圓型是肉燒餅,內餡是肉末混蔥花,餅皮口感鬆軟紮實,比蔥燒餅多帶肉味。

陸記燒餅
肉燒餅$17

陸記燒餅

陸記燒餅的餅皮,和常見油酥皮的燒餅不同,感覺比較像薄餅皮版的北方大餅再包餡料,價格不貴,覺得當早餐,或先買回來,用烤箱稍微回烤當下午茶點心還不錯。

店家資料:
陸記燒餅
AM05:30~AM11:00 (週一休)
03-574-5414
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59巷8號
https://www.facebook.com/陸記燒餅-151293317226262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