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三十年老店魯肉飯肉粥 24小時營業老店

三十年老店

忘了最初從那看到新竹西大路上這間三十年老店魯肉飯肉粥的介紹而筆記,卻一直丟著沒去吃。小週末再加上宅宅晚下班,不想自己煮,翻開筆記找店才注意到這間老店是24小時營業,當天晚餐兼宵夜就跑去吃它。


內用拿了點單後,自己找座位坐下。餐點有:主食類、燙類、炸類、快炒類、烤類、涼拌類與湯類。劃好想吃的餐點就交給店家,用餐完再結帳。

三十年老店

上菜速度還算快,我們點的餐點很快就擺滿桌面。

三十年老店

切薄片兩面沾炸粉油炸的炸豬肝,炸的稍微偏熟些,吃起來油香帶點嚼勁。

三十年老店
炸豬肝$55

三十年老店

中間塞蔥花的脆皮大腸,口感軟帶嚼勁。

三十年老店
脆皮大腸$120

汆燙再淋上蒜蓉醬的粉腸,口感軟Q。

三十年老店
燙粉腸$55

魯肉飯底下米飯分明,淋上帶皮的肥瘦肉煮成的五香肉燥,再灑上黑胡椒。肉燥味道香,和米飯攪拌後,口感微溼潤。

三十年老店
魯肉飯(小)$40

香菇肉粥裡面有香菇、瘦肉、筍絲、蝦米與裹粉汆燙的蚵仔,還看的出米飯模樣的香菇肉粥,口感軟爛,湯頭微濃稠。吃蚵仔時要小心,像我們運氣好,不小心咬到蚵殼。

三十年老店
香菇肉粥(小)$35

服務不錯,價格還可以,算是重口味的店,口感不差。由於店家24小時營業,半夜想吃點熱食的話,若覺得不遠,可以考慮。

店家資料:
三十年老店魯肉飯肉粥
24H
03-525-5221
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50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