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喜劇收場 巨城附近平價漢堡店

喜劇收場

鄰近新竹巨城這間平價漢堡店「喜劇收場Happy Ending」,已開一段時間,時常看到有人在IG上面打卡。懶喵原想平日前往,店內客人會少些,未料可能是放暑假緣故,用餐時間店內仍客滿。


店內以色彩繽紛色調為裝潢,再以幽默、童趣擺設作裝飾,呈現活潑氣氛。一樓座位頗少,主要座位在二樓。

喜劇收場

喜劇收場

喜劇收場

喜劇收場

餐點以漢堡為主,除牛、豬、雞口味的漢堡外,也有素食漢堡可選,還有炸物、冰淇淋、奶酪與飲料。先在一樓櫃台點餐結帳,店員會送餐點上桌。

喜劇收場

喜劇收場

喜劇收場

懶喵選了平日午餐限定的雙起士火腿豬排堡套餐,含脆薯與$30飲料,飲料可補差額更換成其他飲料。

喜劇收場
雙起士火腿豬排堡$180

懶喵依個人喜好選了奶茶,拍照起來難免顯得單調些。奶茶喝起來的味道略偏甜。

喜劇收場

脆薯有附蕃茄醬,薯條本身有點鹹味,口感脆脆。

喜劇收場

烙上「喜劇收場」字眼的漢堡,漢堡內層塗上美乃滋,再夾高麗菜絲、炸豬排、起司與火腿,還有混切碎的蕃茄、甜椒與洋蔥,再灑上胡椒粉增加風味。

喜劇收場

沾薄粉油炸的豬排不厚,口感脆脆的,整體吃起來有味。

喜劇收場

雖然漢堡價格比速食店稍微高一點點,口味選擇較多,也比較豐盛,再加上不限用餐時間,又有提供插座、wifi,若想吃不同口味的漢堡,不妨可以考慮。

店家資料:
喜劇收場 Happy Ending 漢堡小店
平日PM12:00~PM14:00/PM16:30~PM23:00;週六日PM12:00~PM23:00 (週四休)
03-533-8323
新竹市東區三民路2巷5號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endingburger/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