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瑪莎拉印度廚房Masala India Kitchen 寶山路 清大後門 平價印度料理

瑪莎拉印度廚房

鄰近清大寶山路後門的瑪莎拉印度廚房Masala India Kitchen(原瑞迪印度廚房Reddy’s Indian Kitchen),是懶喵無意在IG上看到的店家,因店家六日沒有營業,懶喵一直想吃,只好催宅宅早點下班陪懶喵去吃。我們抵達店家也已經晚上快八點,用餐完再拍照,店家已關燈,只好放店門關燈照。


瑞迪印度廚房原本在清大第二招待所的餐廳內,主廚是印度人,現在外面獨立開店。

瑪莎拉印度廚房

餐點以套餐為主,也可單點來搭配。

瑪莎拉印度廚房

主餐可以選一種或兩種配菜,配菜每天不同,我們前去當天僅剩五種配菜可選。

瑪莎拉印度廚房

雖然套餐有印度雞肉飯、雞肉咖哩套餐與素食套餐可選,我們太晚去,印度雞肉飯已賣完,只好兩份都點2副菜的雞肉咖哩套餐,配菜選不一樣。

瑪莎拉印度廚房

飯有兩種,去的時候太晚只剩白飯,雞肉飯已沒有。白飯煮的口感還不錯,飯量頗多,吃起來很飽。

瑪莎拉印度廚房
雞肉咖哩套餐$90

不曉得當日我們點的配菜正確名稱是什麼?大多是稠狀,再加配菜每天不同,只能依吃到的口感味道大概描述。以馬鈴薯塊混洋蔥與豌豆的咖哩,吃起來香料味重;混蕃茄的咖哩,酸中帶點辣味;也有混香料的鷹嘴豆咖哩,配飯吃起來很香;以馬鈴薯泥混高麗菜、洋蔥的咖哩,吃起來也是香料味重。

瑪莎拉印度廚房

主餐是帶骨的雞肉咖哩,帶點稠狀的咖哩微辣,也很好下飯。

瑪莎拉印度廚房

價格便宜,份量多,不論主菜或配菜,吃起來香料味道重,算是重口味,也和一般常吃的咖哩味道不同。雖然我們還沒去過印度,查網路上曾分享的評論是蠻道地印度咖哩,想品嚐道地印度風味,不妨前來用餐吧!

店家資料:
瑪莎拉印度廚房Masala India Kitchen(原瑞迪印度廚房Reddy’s Indian Kitchen)
AM11:30~PM14:30/PM17:30~PM20:30 (週六日休)
0988-866-404
新竹市東區寶山路418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