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樂田咖哩廚房 (已歇業)

樂田咖哩廚房

位於新竹東門國小旁巷弄的樂田咖哩廚房,懶喵是在IG上面看到不少人推薦才曉得的店,查網路資料已有不少人分享食記,看起來不錯!這天懶喵自個用餐,想說來吃看看。


店內為簡單的輕工業風裝潢,從先前網路上看到的資訊,座位有兩樓,當日前去二樓沒開放,也沒走上去看看,只覺得一樓座位間距不大。

樂田咖哩廚房

餐點有:咖哩飯、砂鍋咖哩、井飯、烏龍麵、飲料與小點。採半自助式,先在櫃台點餐結結帳,餐點採現點現做,店家會送餐點上桌。

樂田咖哩廚房

在IG上面看咖哩飯類,比較多人點唐揚炸雞咖哩與起士厚牛肉堡咖哩,雖然起士厚牛肉堡咖哩拍照好看,最後還是選唐揚炸雞咖哩。

樂田咖哩廚房

用鋼杯裝味噌湯,很工業風的味道。

樂田咖哩廚房

唐揚炸雞咖哩份量不少,店家用圓盤將所有餐點裝在一起,有高麗菜搭沙拉醬、咖哩醬、唐揚炸雞與白飯上面舖放半熟蛋。

樂田咖哩廚房
唐揚炸雞咖哩(椰奶)$150

咖哩有三種口味可選:蘋果、椰奶與中辛,懶喵選了椰奶口味。添加蘋果泥的咖哩香甜,帶一點點椰奶味,裡面有紅蘿蔔與馬鈴薯塊。

樂田咖哩廚房

點餐時,店家會問蛋要全熟還是半熟蛋,覺得把蛋黃打破和白飯、咖哩混合一起品嚐不錯,所以選半熟蛋,讓咖哩飯吃起來多了一點點稠感與蛋味。

樂田咖哩廚房

雞肉外層裹的炸粉帶點鹹味,雞肉仍有水份。

樂田咖哩廚房

服務不錯,價格不貴,餐點整體份量也夠吃很飽。只是開車前來,這一帶稍微不太好停車,要停遠一點再走過來用餐。

店家資料:
樂田咖哩廚房
AM11:00~PM15:00/PM16:00~PM21:00 (週一休)
03-528-2830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33-33號
https://www.facebook.com/樂田咖喱廚房-23273864711774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