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想要飲茶 新竹站前店 (已歇業)

想要飲茶

可能進入炎熱夏天緣故,感覺新竹最近開了不少飲料店,連桃園中壢有名的排隊茶飲店「想要飲茶 WANT To Drink」都來新竹開分店,地點就在新竹火車站附近SOGO後面的新竹客運(光南對面),這下不用特別跑到中壢,在新竹就能喝到店家最有名的方形珍珠。


飲料主要分為:茶系列、鮮奶系列、冰茶系列、冰淇淋系列、優多系列、抹茶系列、草莓系列、巧克力系列、紅豆系列、想冰樂(冰沙)系列、想要精選系列與故事系列。甜度、冰塊都可以調整,在櫃台點完後,店員會叫號。

想要飲茶

不論那個系列、中杯或大杯的飲料,都可以選擇塑膠袋或紙提袋,幾乎大家都選紙提袋,畢竟紙提袋是想要飲茶的特色,也是IG上面常見的打卡圖。

想要飲茶
黃金烏龍鮮奶茶(中杯)$50

拿到飲料後,看大家都會提著飲料在店家融合「竹」與「科技」的電子視覺牆前拍照。哈!懶喵也不例外,站在前面拍了不少張。

想要飲茶

一旁石頭造型的柱子,雖然少了色彩,簡單的顏色,覺得也很好拍照。

想要飲茶

店家最有名的就是全台首創的「方形」珍珠,有三種口味可選:黑糖、抹茶與巧克力。懶喵運氣不錯,當日前去排到時,僅剩抹茶口感,只好點抹茶方形珍珠鮮奶。

想要飲茶
抹茶方形珍珠鮮奶(中杯)$70

方形珍珠口感Q軟,有點像口感比較硬的果凍,和一般常吃到圓形珍珠的口感不同。抹茶口味的方形珍珠會釋放抹茶在鮮奶裡,讓鮮奶喝起來帶點抹茶味。

想要飲茶

可能剛開幕,知道的人較少些,再加上懶喵是平日白天前去,排隊的人較少,也不用久等。不過和一般珍珠鮮奶茶相比,價格稍微貴一點點,偶爾嚐鮮還可以接受。

店家資料:
想要飲茶 WANT To Drink 新竹站前店
AM11:00~PM22:00
03-546-6664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16號
https://www.facebook.com/想要飲茶-WANT-To-Drink-新竹站前店-39969294709095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