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巴西莓優格星冰樂與抹茶優格星冰樂

星巴克

遠在國外的友人問懶喵:「星巴克新出的莓果珍珠星冰樂好不好喝?」嘴裡說著很少喝星巴克的懶喵,身體倒是很誠實跑去星巴克門市購買,一整個自打嘴(笑)……


這次星巴克一共推出兩款新的星冰樂口味:
巴西莓優格星冰樂:中杯$155、大杯$175與特大杯$195
抹茶優格星冰樂:中杯$150、大杯$170與特大杯$190

買兩杯大杯以上的巴西莓優格星冰樂或抹茶優格星冰樂,送限量的草莓充氣杯墊。腦波微弱的懶喵,當下就買兩杯大杯。

星巴克

店員跟懶喵說用隨行卡可以升級成特大杯,回家看官網,才曉得2017/7/26~2017/8/1持星巴克隨行卡(綠星級與金星級)購買大杯巴西莓優格星冰樂、抹茶優格星冰樂、甜香草奶油冷萃咖啡與肯亞馥郁那堤,都可以免費升級成特大杯。

星巴克

覺得混合巴西莓果和優格的巴西莓優格星冰樂還不錯喝,味道酸甜,一顆顆小圓球不是粉圓,是把巴西莓果用分子料理手法做成珍珠模樣,咬了就破,頗有口感。

星巴克
巴西莓優格星冰樂(升級特大杯)$155

而抹茶優格星冰樂就是帶優格味的抹茶,優格酸甜味比抹茶茶味還重,抹茶味極淡。

星巴克
抹茶優格星冰樂(升級特大杯)$150

至於草莓充氣杯墊,純粹拿來當拍照用的裝飾,懶喵個人覺得實用性不高……

星巴克

產品資料:
星巴克
http://www.starbucks.com.tw/home/index.jspx?r=6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