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有樹早餐YOSHI Brunch 九宮格式早午餐

有樹早餐

筆記這間有樹早餐已久,每次看到IG上有樹早餐YOSHI Brunch的九宮格式早午餐分享,就想吃!難得懶喵平日早起,想說都已經早起,再加上懶得自己弄,索性出門吃早餐,等上班車流量不大時再出門,順便逛逛回家。


簡簡單單、輕工業風的店內裝潢,實際座位不多。平日早上九點多,店內已接近客滿,幸好懶喵到時剛好有用餐客人離開,座位讓出來,要不然懶喵就要在門口填寫現場候位表等候座位。

有樹早餐

店家早午餐種類選擇不少,除了九宮格式早午餐外,還有拼盤、手工蛋餅、漢堡、鮮奶吐司與鮮奶厚片可選。決定好想吃的種類後,先在櫃台點餐結帳。

有樹早餐

餐具與調味醬料在一旁,自行取用。

有樹早餐

其實懶喵鮮少吃中式早餐,只因常看到網路上分享內用限定的九宮格式早午餐,覺得頗誘人而引起興趣,才捨棄平日習慣吃的西式早餐。

有樹早餐
九宮格式早午餐(私房燒肉)$179+私房鮮奶茶$30

九宮格式早午餐有附古早味紅茶,更換成其他飲品可折抵$20。懶喵換成私房鮮奶茶,喝起來茶香味重,奶味稍微淡些。

有樹早餐
私房鮮奶茶$50(原附飲品更換有折抵$20)

米飯已煮至軟爛的地瓜稀飯,吃起來軟甜。

有樹早餐

目前九宮格的主食有:骰子牛、鹹鹹豬肉、嫩雞與私房燒肉。搭配小菜除了豆腐乳與豆棗是二選一、百香果與奇異果依季節供應外,一定會有泡菜、肉鬆、黑豆、蔥蛋、玉米筍與季節時蔬。

有樹早餐

懶喵選了私房燒肉作為主食,私房燒肉肉片厚度不厚,店家用帶甜味的醬料醃漬過肉片,口感軟微甜。

有樹早餐

搭配地瓜稀飯的小菜:清燙的花椰菜有淋帶點酸味醬汁,玉米筍脆甜,韓式泡菜微辣;蔥蛋的蔥放不少,吃起來很有味道;豆腐乳與豆棗選了甜甜的豆棗,水果則是半顆奇異果。

有樹早餐

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人多用餐時,難免需要一點點等候時間。整體而言搭配還蠻清爽,原本擔心份量會吃不完,對食量不大的懶喵而言,覺得份量剛剛好。

店家資料:
有樹早餐 YOSHI Brunch
AM08:00~PM15:00 (週一休)
03-533-7634
新竹市東區仁愛街91-1號
https://www.facebook.com/有樹早餐-161385173883383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