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森咖啡館 (已歇業)

森咖啡館

原先懶喵還在盯草DORO台中分店何時營業,畢竟新竹跑台中還是比較近,沒想到,草老闆在臉書宣佈二店「森 咖啡館」七月份在高雄鹽埕區開始營業,除供應草DORO部份抹茶甜點外,還有提供咖啡,事先還真的沒有二店任何消息。


剛好八月懶喵臨時有事返回高雄一趟,雖然很想去草DORO吃新的抹茶甜點,無奈假日預約早已客滿,再加上也想抽空和友人小聚一下,決定來比較好預約的森咖啡館。

簡潔俐落沒什麼裝潢的店內,實際座位不多,不到20個座位,放了不少綠色植物盆栽佈置。

森咖啡館

森咖啡館

餐點以飲料與甜點為主,低消為每人一份飲品或餐點,沒有限用餐時間。

森咖啡館

當日供應的甜點種類在甜點櫃上展示,除了部份草DORO供應的抹茶甜點外,還有森咖啡館限定的甜點。

森咖啡館

在場幾乎都點紅茶拿鐵,它可以加珍珠或仙草。端上桌的紅茶拿鐵,奶泡上面有加點巧克力粉作點綴,喝起來奶味稍重些。

森咖啡館
紅茶拿鐵$70

友人點的冷製抹茶玉露,端上桌是一整瓶,喝起來抹茶味重。

森咖啡館
冷製抹茶玉露$160

灑上抹茶與可可粉的紅茶拿鐵飄浮,冰淇淋在奶茶(紅茶拿鐵)上面,可以用湯匙直接挖冰淇淋吃,也可以讓冰淇淋慢慢融化品嚐,懶喵是選後者。

森咖啡館
紅茶拿鐵飄浮$110

友人點的清水之岩是抹茶芝麻可可千層。

森咖啡館
清水之岩$190

太久沒回高雄的懶喵顧聊天,忘了厚臉皮跟友人要一點來品嚐口感味道。

森咖啡館

檸檬塔也是友人所點,據友人表示,整體吃起來微酸,塔皮口感稍偏軟些。

森咖啡館
檸檬塔$80

提拉米蘇有玫瑰與芒果兩種口味。原以為會是提拉米蘇上面再放層慕斯之類,結果玫瑰口味是上面放玫瑰果凍。

森咖啡館
提拉米蘇-玫瑰$70

而我們點提拉米蘇芒果口味,則是在提拉米蘇上面放煮過的芒果丁。

森咖啡館
提拉米蘇-芒果$70

我們前去的時候,有二店(森 咖啡館)才有的愛心造型七夕情人節限定櫻花蜜柑起司蛋糕(水櫻),旁邊用莓果醬與動物造型奶油作盤飾。

森咖啡館
櫻花蜜柑起司蛋糕(水櫻)$120

表層用櫻花做的果凍層,顏色粉嫩,中間夾蜜柑與微酸的起司,底層派皮微酥,稍微吸了上層起司與蜜柑水份,顯得口感微溼些。整體味道還是不錯,微酸又清爽。

森咖啡館

結帳的時候,有送我們一小塊布朗尼。

森咖啡館

由於趕搭高鐵,我們在高鐵上品嚐,打開看時,已略被我們稍微壓到變型。最上面是濃郁的抹茶混巧克力,雖說是布朗尼,下面比較像是稍微溼潤的抹茶與原味千層派的口感與味道。

森咖啡館

服務不錯,這裡偶爾也有提供草DORO限量外帶的甜點,若像我們臨時想吃草DORO甜點,不妨可以考慮來二店品嚐。

店家資料:
森咖啡館
PM14:00~PM19:00 (週四休)
0965-733-311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6號 (珠寶街入口處)
https://www.facebook.com/森-咖啡館-1897057917214010
鄰近捷運站:鹽埕埔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