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Matcha One 忠孝店 (已歇業)

Matcha One

筆記平安京茶事的旗下品牌Matcha One已久,剛好台北友人約碰面吃飯,地點就約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的店,剛好距離Matcha One忠孝店不遠,和友人討論後,決定當日餐後甜點選它!再散步前來。


運氣不錯,在傾盆大雨落下前,剛好踏進店內。日式風味的木質裝潢搭配微黃燈光的店內,讓人感覺溫暖,再加上空間寬敞、桌距算大,坐起來還蠻舒服。

Matcha One

Matcha One

店家採半自助式,餐點為抹茶製做的千層、鬆餅、慕斯、提拉米蘇、冰品與飲料。決定好想吃的餐點,就到櫃台點餐結帳,有每人低消$150,用餐90分限制。我們前去當天客人較少,再加上雨勢頗大又不停歇,原本擔心會超過限制用餐時間,服務人員跟我們表示不用擔心,可以坐到雨勢較小再離開。

Matcha One

雖然有忠孝店限定的二年坂抹茶慕斯與抹茶提拉米蘇,畢竟我們剛吃完午餐,不敢貪心怕吃不完,點的內容有限。

Matcha One

懶喵點的抹茶拿鐵喝起來微甜,抹茶味重;友人點的抹茶初露珍珠,顏色來得比抹茶拿鐵淡薄些,果真喝起來奶味重,抹茶味較淡些。

Matcha One
抹茶拿鐵$150與抹茶初露珍珠$160

抹茶千層有搭配帶點味的抹茶醬,稍微有點厚度的餅皮不多,再加上餅皮中間夾層的抹茶卡士達醬頗厚,吃起來餅皮存在感較低,整體口感濕潤抹茶味重。

Matcha One
抹茶千層$195

Matcha One

搭配濃郁抹茶鮮奶油與鮮奶油的抹茶蛋糕卷,蛋糕體微溼潤帶有楓糖味,鮮奶油口感滑順,整體味道稍偏甜些。

Matcha One
抹茶蛋糕卷$165

雖然有點價位,服務不錯。不曉得是不是天氣悶熱緣故?甜點裡的卡士達醬或鮮奶油容易融化讓甜點崩塌,建議端上桌趕快品嚐!

店家資料:
Matcha One 忠孝店
PM12:30~PM21:30
02-2771-2345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6巷10號
https://www.facebook.com/matchaone.zx/
鄰近捷運站: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