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野比食堂 日式定食 鄰近高鐵新竹站

野比食堂

打從IG上面看到竹北這間以日式定食為主的野比食堂 Nobi Shokudo,懶喵一直想吃,剛好宅宅同事說要聚餐吃飯,懶喵提議它,大夥一致通過,預約前來用餐。


室內以白色為底,搭配木質裝潢與家俱,營造出日式清新風味,座位間距大,坐起來頗舒服,最後方為開放式廚房。

野比食堂

店家採半自助式,先到櫃台點餐結帳,茶水在一旁自行取用。

野比食堂

餐點以定食為主,有單點的飲料、炸物與飯糰,大人低消為一份定食,小朋友則沒有限制。

野比食堂

可樂餅有咖哩與蔬菜兩種口味,不論那種口味,每份都是兩入。我們用餐當晚已沒有咖哩口味,只好點蔬菜口味。馬鈴薯泥裡混入紅蘿蔔、豌豆與玉米,再裏上炸粉油炸至金黃的可樂餅,吃起來外脆內軟。

野比食堂
可樂餅(2入)-蔬菜$80

每種定食都有主食、米食、湯品、漬物、蔬食、煮物、茶碗蒸與甜點。米飯口感稍偏軟,若覺得份量不夠吃,還可以免費再續。

野比食堂

添加金針菇、海帶與豆腐的味噌湯,味道還不錯。

野比食堂

當日定食的漬物、蔬食、煮物與茶碗蒸都一樣。漬物是鹽漬小黃瓜,不會很鹹,還蠻下飯;蔬食是淋上胡麻醬的秋葵;煮物是用醬料燉至牛蒡、紅蘿蔔、南瓜、白蘿蔔、蒟蒻、雞肉與豌豆莢;茶碗蒸裡有銀杏、蟹棒、魚板、雞肉、香菇與蝦,口感軟滑。

野比食堂

宅宅同事點的主廚特製鮮魚,是油煎鮭魚,再搭配檸檬、蘿蔔泥品嚐。

野比食堂
主廚特製鮮魚$380

野比食堂

野菇奶油燒也是宅宅同事所點,由菇類組成的小鍋裡有添加松露,加熱烹煮時會聞到飄散的松露香氣。

野比食堂
野菇奶油燒$320

野比食堂

宅宅點的薑汁豬肉燒,以洋蔥、薑汁燴煮豬肉片,再放在豆芽菜上面,帶薑汁味的豬肉片口感軟。

野比食堂
薑汁豬肉燒$320

野比食堂

懶喵點的日式炸豬排,豬排表層裏上的炸粉不厚,口感微脆,豬肉仍有水份。

野比食堂
日式炸豬排$320

當日餐後甜點是芭樂與黑糖奶酪。本身微微甜的奶酪,吃起來奶香味重,淋上黑糖增添香甜味。

野比食堂

服務不錯,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稍微需要等候時間,整體口感味道清爽,由於店家規定低消為一份定食緣故,難免給人感覺有一點價位。

店家資料:
野比食堂 Nobi Shokudo
週二至五PM17:30~PM21:00;週六日AM11:30~PM14:00/PM17:30~PM21:00 (週一休)
03-667-3997
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一路二段18號
https://www.facebook.com/nobi.shokudo/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