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商]明星 トナリ 辛激タンメン 東京タンメン トナリ監修(非常非常辣拉麵 東京六厘舎監修)

明星

懶喵對辣的泡麵興趣較低些,先前看友人分享介紹明星這款由「東京タンメン トナリ(東京六厘舎)」監修,LAWSON限定販售的「トナリ 辛激タンメン」,覺得好像還不錯,再加上在日本超商有看到,就買回家交給宅宅吃,懶喵嚐一點味道。


這杯トナリ 辛激タンメン重112g,熱量有507kcal,售價為216円。

明星

上面綠色醬料包(液体スープ)是沖泡好泡麵後再加入。

明星

打開泡麵盒蓋,撲鼻辣香味,泡麵麵體上面覆蓋紅紅粉末與乾燥的豬肉片、蔥、酸菜、木耳等配料。

明星

加熱水沖泡5分鐘。

明星

再倒入綠色辣醬包。

明星

吸了湯汁的泡麵麵條口感還不錯,只是對懶喵而言吃起來太辣,吃了兩口就交給宅宅,宅宅覺得辣,也好吃。

明星

剩下的湯汁辣度蠻高,也比較濃稠些,若想喝的話,還要再加熱水稍微沖淡滋味,而我們是直接倒掉。

明星

有看日本人分享,吃完這款泡麵所剩下的湯頭再加入白飯,變成湯泡飯據說也很好吃,不過我們沒有這樣嚐試,好奇的人可以試試。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日本超商]明星 トナリ 辛激タンメン 東京タンメン トナリ監修(非常非常辣拉麵 東京六厘舎監修)〉中有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沒有在代購唷,純購買食記分享。
      且不論在日本還能不能買的到,這款都不能帶回台灣,因為它裡面有豬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