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商]日清 カップヌードル ビッグ 帰ってきた謎肉祭 W(謎肉祭W 杯麵)

日清

運氣不錯,這趟東京行,在超商還有看到日清推出10倍肉量的「カップヌードル ビッグ 帰ってきた謎肉祭 W(謎肉祭W 杯麵)」,立刻入手帶回台灣品嚐。


日清這杯謎肉祭W泡麵重106g,熱量有499kcal,售價為216円。

日清

側面有寫因為前一年推出「謎肉祭」飽受好評,今年再加「白い謎肉(白色神秘肉)」,也就是同時有豚肉為基底的「謎肉」和以雞肉為基底的「白色謎肉」。

日清

有的日清杯麵底部會有PVC材質標籤貼紙,像這款謎肉祭W就有附。

日清

打開盒蓋,就能看到兩種不同顏色的肉塊與乾燥的蔥花。

日清

加熱水沖泡3分鐘,這時就可以用拿底部標籤貼紙貼來貼住泡麵杯蓋泡麵。

日清

熱水沖泡後,小立方形的深色豬肉與淺色雞肉都已先調味過,口感還算軟。

日清

細版微捲的泡麵麵體頗容易軟爛,不適合久泡。

日清

湯頭呈現褐色,喝起來醬油味道重,帶不明顯辣味。

日清

和日清相同系列「合味道」相比,這款謎肉祭杯料算蠻多,雖然是調味肉塊,吃起來仍有肉味。只是泡麵麵體久泡容易軟爛,和懶喵一樣不喜歡泡麵口感太軟的人,可以稍微減少30秒~60秒的沖泡時間。

產品資料:
カップヌードル ビッグ 帰ってきた謎肉祭 (なぞにくまつり) W
https://www.nissin.com/jp/news/638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