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唯‧午茶記憶 Well Cafe 東區巷弄打卡名店

唯午茶記憶

懶喵最近懶得思考,和友人約碰面喝下午茶,直接請友人幫忙選店,友人選了位於台北東區巷弄裡的打卡名店「Well Cafe 唯‧午茶記憶」。


店內以水泥、小磁磚、皮質椅構成輕工業風的裝潢,店內牆上放了不少美食的照片,搭配微昏黃的燈光,顯得溫馨舒適又有活潑感。當日下雨緣故,再加上平日,店內客人較少些,更顯得氣氛悠閒。

唯午茶記憶

唯午茶記憶

餐點有沙拉、披薩、三明治、水果優格百匯、蛋糕、雞蛋仔&蜂巢鬆餅、冷飲、熱飲與咖啡。有每人低消一杯飲料限制,內用加收總金額10%服務費,人多用餐有限制90分鐘。

唯午茶記憶

我們各自點杯想喝的飲料,再各選一份鬆餅與雞蛋仔口味。

唯午茶記憶

友人點由香蕉、蘋果、火龍果和奇異果組成的記憶果汁,除了果汁好喝外,漸層的顏色也好看。

唯午茶記憶
記憶果汁$150

伯爵紅茶可以選擇加檸檬、百橙或牛奶,懶喵選牛奶。端上桌的伯爵紅茶有提供一瓶試管裝的砂糖,本身喝起來佛手柑味道頗重,添加牛奶後,佛手柑味道喝起來依舊重。

唯午茶記憶
伯爵紅茶+牛奶$150

若點雞蛋仔&蜂巢鬆餅,先選自己喜愛的口味,再選雞蛋仔或蜂巢鬆餅,加$20就可以換成竹炭Charcoal,搭配香草冰淇淋、蜂蜜與鮮奶油品嚐,竹炭口味的蜂巢鬆餅口感稍微偏硬一點點。

唯午茶記憶
原味午茶記憶蜂巢鬆餅$160+$20竹炭Charcoal

唯午茶記憶

完美情人草莓雞蛋仔的外層淋上草莓煉乳、灑上糖霜與玫瑰花瓣,草莓口味的雞蛋仔,剛端上桌還溫熱著,邊角微脆,中間口感軟Q帶點嚼勁,夾上草莓、藍莓、草莓冰淇淋、藍莓優格與卡士達醬的內餡,整體吃起來甜而不膩,又有口感。

唯午茶記憶
完美情人草莓雞蛋仔$250

唯午茶記憶

服務不錯,加上低消飲料顯得價格不算便宜,但店家招牌的雞蛋仔&蜂巢鬆餅口感頗不錯。建議前來用餐還是先預約,尤其假日很容易客滿。

店家資料:
Well Cafe 唯‧午茶記憶
周日至四PM12:00~PM22:00/周五六PM12:00~PM23:00
02-2777-458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2號
https://www.facebook.com/wellcafeTaipei/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