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商]明星 大砲ラーメン 赤とんこつ(大砲拉麵 紅豚骨) 泡麵

大砲ラーメン

在日本超商架上看到明星這款「大砲ラーメン 赤とんこつ(大砲拉麵 紅豚骨)」泡麵,光看包裝就覺得它會辣,雖然懶喵不吃辣,還是可以帶回台灣給宅宅當宵夜。


這款與明星合作的「大砲ラーメン 赤とんこつ(大砲拉麵 紅豚骨)」泡麵,是慶祝福岡久留米豚骨拉麵誕生80週年紀念,把昭和28年創業的久留米名店「大砲ラーメン(大砲拉麵)」人氣餐點「呼び戻しレッド」製成「赤とんこつ(紅豚骨)」泡麵,售價216円(税込)。

大砲ラーメン

側邊標示重量102g,熱量為475kcal。

大砲ラーメン

打開碗蓋,泡麵體上面已放調味粉、白芝麻、乾燥的韭菜、蛋與肉末。

大砲ラーメン

直接加入350ml熱水泡3分鐘,再把泡麵杯蓋上面的辣油調味包加進去。

大砲ラーメン

圓細版的泡麵麵條,不太吸湯汁,口感帶點微嚼勁。

大砲ラーメン

帶蒜味與芝麻香氣的濃縮豚骨湯頭,加辣油調味包後,雖然喝起來會點辣,整體味道還不錯。

大砲ラーメン

雖然這款泡麵麵條感覺稍微比較耐泡些,仍建議不要久泡,還是覺得帶點嚼勁的泡麵麵條,口感會比較好吃些。

店家資料:
久留米 大砲ラーメン
http://www.taiho.net/
產品資訊:
明星 大砲ラーメン 赤とんこつ
https://www.myojofoods.co.jp/news/6245.htm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