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常朝食DATO <暫歇業>

日常朝食

新竹這間清新風味、簡約裝潢的日常朝食DATO,懶喵是看IG打卡分享才知道的早午餐店,不少人推薦,不過距離我們住處有點遠,一直筆記沒去。剛好出國當天早上醒來接到華航班機delay通知,突然覺得時間頗充裕,就拉宅宅先去吃早餐。


店家採半自助式,先到櫃台點餐結帳,店家後送餐點。餐點有漢堡三明治、烘蛋、蛋糕、粥、沙拉、炒麵與飲料。

日常朝食

日常朝食

餐具與醬料在一旁自行取用。

日常朝食

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要稍微等候一下時間,才會陸續端上桌。

日常朝食

雖然香蕉牛奶喝起來的口感微稠,覺得香蕉味淡了些;鳳梨氣泡水底下放置已先用糖煮過的鳳梨,和氣泡水攪拌後,喝起來有鳳梨味,口感清爽。

日常朝食
香蕉牛奶$55與鳳梨氣泡水$60

想吃漢堡可以選擇漢堡或丹麥堡;若想吃三明治,可以選擇鮮奶吐司與丹麥吐司,我們選擇味噌雞肉搭丹麥麵包。烘烤過的丹麥麵包,螺旋紋的表層口感微酥香,內鬆軟有水份,夾上生菜絲、煎蛋、炒過的味噌雞肉、起司,整體吃起來味道清爽。

日常朝食
味噌雞肉(丹麥麵包)$75

烘蛋種類不少,挑了泡菜豬肉烘蛋,以鐵鑄鍋墊木板端上桌。

日常朝食
泡菜豬肉烘蛋$80

烘蛋裡加了泡菜、豬肉絲與馬鈴薯片,整體吃起來微微辣。份量看似有點少,或許烘蛋裡有馬鈴薯片緣故,對早餐吃不多的懶喵而言,還是覺得有點飽足感。

日常朝食

覺得餐點口感還可以,整體味道偏輕爽,若食量不大、早餐不想吃太油膩,不妨可以考慮。

店家資料:
日常朝食DATO
AM06:00~PM15:00
03-533-0830
新竹市北區北大路40巷30號
https://www.facebook.com/dailydato/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