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箐樓 (已歇業)

箐樓

偶爾會在IG上面看到新竹這間箐樓的可愛造型飲料瓶打卡分享照,可能類似店太多,讓懶喵對星星、奶瓶造型覺得還好,雖然覺得熊熊造型瓶可愛,依舊沒讓懶喵有想購買的衝動,直到看到貓咪造型瓶出現,對「貓」很難抗拒的懶喵,立刻找時間捉宅宅前去買。


箐樓

櫃台上面有飲料種類與價目表,品茶系列、醇奶系列、奶香系列、鮮果系列、箐樓獨享、多多系列、冬季限量、奶蓋系列,除了特價與造型瓶外,其他飲料都是買十送一。

箐樓

一旁黑板上面就是現有的造型瓶飲料種類,現在除了燈泡、兩款不同造型熊(坐姿熊、衙兵熊)的飲料瓶外,還有貓咪造型瓶。

箐樓

貓咪造型瓶有三種口味可選:奶貓(珍珠鮮奶)、虎斑喵(珍珠紅茶拿鐵)與喵星人(珍珠抹茶拿鐵),我們選虎斑喵。

箐樓
虎斑喵(珍珠紅茶拿鐵)$65

微笑坐姿的貓咪造型瓶頗可愛,身上還有蝴蝶結,瓶子最底下是混黑糖與透明兩種珍珠,口感軟Q,紅茶拿鐵的味道還不錯。

箐樓

坐姿熊有兩種口味可選:抱抱熊(石榴多多+百香爆珠)與布魯熊(芒果鮮奶),我們選抱抱熊,還附愛心造型吸管。

箐樓
抱抱熊(石榴多多+百香爆珠)$65

抱抱熊上層是蝶豆花,下層是石榴多多,由於蝶豆花沒有味道,店家有提醒,喝時要先上下搖晃再品嚐,底層黃色百香爆珠像分子料理方式處理,一咬就破,整體味道還不錯。

箐樓

箐樓

衙兵熊有三種口味:奶奶的熊(奶茶)、繽紛熊(可愛粉橘:石榴多多+百香爆珠)與蒂分妮熊(夢幻粉綠:蘭柑橘百香多多+百香爆珠)。除了奶奶的熊沒點外,我們分別點了繽紛熊與蒂分妮熊。

箐樓

粉綠色的蒂分妮熊,裡面是蘭柑橘百香多多與百香爆珠,由於多多會分離沉澱,喝時要再上下搖晃。喝起來微酸帶百香果味,百香爆珠的口感不錯。

箐樓
蒂分妮熊(夢幻粉綠:蘭柑橘百香多多+百香爆珠)$65

箐樓

粉橘色的繽紛熊,則是石榴多多與百香爆珠的組合,喝時一樣要先上下搖晃,喝起來微微酸。

箐樓
繽紛熊(可愛粉橘:石榴多多+百香爆珠)$65

箐樓

雖然飲料種類不算少,若像我們一樣只想點造型瓶,選擇種類有限。覺得造型瓶瓶口算大,喝完清洗乾淨,也可以裝冷開水當隨身攜帶的小水壺。

店家資料:
箐樓
週一至五AM11:00~PM18:30;週六AM11:00~PM17:30 (週日休)
0965-661-245
新竹市東區建美路53號
https://www.facebook.com/箐樓-42715213415414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