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心丼隱食堂 平價日式料理

心丼隱食堂

三不五時就會在IG上面看到竹北這間平價日式料理心丼隱食堂的打卡,不過我們沒住竹北,平時也鮮少跑去竹北,剛好這天有事跑竹北一趟,就順便來吃看看。


狹長型的室內約莫30個座位,裝潢簡單,除了木質吧枱外,牆上貼了不少可愛貼圖。

心丼隱食堂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端上熱麥茶與點單,餐點有沙拉、生魚片、手卷、壽司、壽司披薩、玉子、小菜、丼飯(生丼、熟丼)、烤物、荼碗蒸、揚物、蔬食、鍋物與飲料,用餐總金額加收10%服務費。

心丼隱食堂

牆壁的黑板上面是點單上沒有的項目。

心丼隱食堂

我們分別各點一份生丼與熟丼,一下子就把不大的桌面舖滿。

心丼隱食堂

丼飯類不論生丼或熟丼,都有附小菜與味噌湯。當日小菜是牛蒡絲與海帶芽。

心丼隱食堂

味噌湯裡有魚邊肉、豆腐、海帶、蔥花與柴魚,吃魚邊肉時要留意小心魚刺。

心丼隱食堂

吸引懶喵前來原因就是這道CP頗高的盛合海鮮丼,丼飯上面舖放的種類不少,有龍蝦沙拉、蟳味棒、蔥花、金桔、黑豆、蘿蔔絲、小黃瓜、海苔、嫩薑、玉子燒、炙甘貝、鮭魚、鮪魚、比目魚、鯖魚、鮮蝦與蝦卵。

心丼隱食堂
盛合海鮮丼$235

心丼隱食堂

盛合海鮮丼的底下是醋飯,醋酸味不重。認真論缺點就是生魚片雖切的有點厚度,但仍吃的到筋的口感。

心丼隱食堂

熟丼點的是泡菜炸雞丼,上面舖放花椰菜、嫩薑、海苔絲、泡菜、炸雞與半熟蛋。

心丼隱食堂
泡菜炸雞丼$160

心丼隱食堂

裏上混白芝麻炸粉油炸的炸雞,吃起來帶點芝麻香氣,雞肉仍有水份。底下白飯有淋上帶甜味的醬汁,整體吃起來甜甜的。

心丼隱食堂

服務不錯,就算有收一成服務費,價格仍算便宜,份量也能吃的飽!尖峰用餐時間店內客人較多,容易沒有座位,建議前去用餐先預約。

店家資料:
心丼隱食堂
AM11:30~PM14:00/PM17:30~PM21:00
03-657-0882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75號
https://www.facebook.com/心丼隱食堂-35289211820478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