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井家Tea House 清爽美味 和風蔬食料理店

井家

位於新竹文化街上的井家Tea House,是最近IG常見的和風蔬食料理打卡店。跑新竹忠孝路上台銀拿外匯,想說順便來吃早午餐,再去逛逛。


清水模、木質桌椅,搭配綠色植物的日式清新風味裝潢,再搭昏黃燈光,顯得頗有居家感。座位旁都有放置置物籃。

井家

井家

井家

原以為店內座位不多,接近中午用餐時間,來店客人越來越,後面座位空間的隔層才會打開對外開放。

井家

沒點飲料也有提供放檸檬片的開水。

井家

每人低消一份餐,午間定食是11點後才會供應,網路上好評的甜點戚風蛋糕則是AM11:50後供應。

井家

點了份早午餐套餐,再加堅果豆漿。

井家
早午餐套餐$290+堅果豆漿$90

灑上堅果粒的堅果豆漿,豆漿味道重。

井家

點早午餐套餐可以到櫃台前的麵包展示櫃任選當天現做的3款麵包,懶喵選了抹茶馬芬、鹽味奶油麵包捲與司康。鹽味奶油麵包捲微微鹹,帶點嚼勁。

井家

司康奶油香氣重微甜,表層微酥內鬆散,搭鮮奶油品嚐,口感溼潤。

井家

抹茶馬芬中間夾紅豆、起司,抹茶味重,口感溼潤,整體略甜些。

井家

早午餐組合有:藜麥溫沙拉、栗子南瓜、玉子燒,酥炸杏鮑菇與烤野菇、自家製優格與黑糖豆花都是二選一,懶喵分別選了酥炸杏鮑菇與自家製優格。

井家

混葡萄乾、香料的自家製優格,口感濃郁;淋上義大利黑醋的沙拉,吃起來爽口微酸;內層灑上海苔粉的玉子燒,口感還算軟;酥炸杏鮑菇外層炸粉不厚,微脆有水份。

井家

藜麥溫沙拉用橄欖油混合紅黎麥、薏仁、松子、小黃瓜、蔓越梅、蘋果、甜椒、玉米、杏鮑菇與香菇,有灑點胡椒粉調味,吃起來清爽有口感。

井家

服務不錯,雖然是蔬食料理,份量很夠!雖然點單上標示收10%服務費,結帳時卻沒收,反而沒標示用餐時間限制,用餐快滿2小時會拿帳單前來提醒用餐時間快到。連平日都是客滿,建議前去先訂位,以免沒位久等。

店家資料;
井家Tea House
平日AM09:00~PM17:00/假日AM09:00~PM21:00 (週一休)
03-535-5635
新竹市東區文化街82號
https://www.facebook.com/井家Tea-House-18099017247611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