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美家 健康早午餐 (已歇業)

植美家

鄰近新竹好市多、靠近慈雲路高架橋的「植美家 健康早午餐」,懶喵已留意它一小段時間,礙於冬日早上很好睡,真的很難早起,拖到現在才前去用餐。


以水泥、磁磚、木質桌椅與綠色植物裝潢的店內,牆上還有葉子彩繪壁畫,搭配昏黃的燈光,頗有日式文青風味。店內座位不多,約莫十個左右。

植美家

植美家

餐點主食有三角紅蔾飯糰、經典手作三明治與蒸烤貝果/蒸烤厚片,飲品有各式茶飲、健康蔬果飲與精選咖啡。決定好想吃的種類後,先在櫃台點餐結帳,餐點做好再到櫃台領取。

植美家

懶喵前去用餐時,三角紅蔾飯糰已賣完,選了經典手作三明治的厚里肌佐肉桂蘋果套餐與現榨紅蘿蔔蘋果甜菜根汁。

植美家
厚里肌佐肉桂蘋果套餐+現榨紅蘿蔔蘋果甜菜根汁$200

套餐飲料原本是搭老茶樹紅茶,懶喵改點大杯的泠壓現榨紅蘿蔔蘋果甜菜根汁。紅蘿蔔、蘋果與甜菜根直接榨成果汁,店家沒加糖,甜味來自蔬果本身,喝起來有明顯紅蘿蔔味,卻不會讓人覺得喝起來紅蘿蔔味濃郁,蘋果與甜菜根適當中和味道。

植美家

厚里肌佐肉桂蘋果裝進油紙做的紙袋,外面再綁上麻繩。土司內層塗上顆粒狀花生醬,中間再夾蒜頭醃漬過的厚里肌肉片、肉桂蘋果、帕瑪森起司、生菜、蕃茄、紫洋蔥、荷包蛋與芝麻葉。

植美家

烘烤過的土司口感鬆軟,帶蒜香味的里肌肉片很好咬,整體搭配輕脆鹹甜,吃起來還蠻清爽。

植美家

服務不錯,店內有提供WIFI,感覺前來用餐或外帶都是老顧客居多。由於內用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難免需要等候時候,恰巧遇到人多用餐時,需要有一點點耐心唷!

店家資料:
植美家 健康早午餐
週二至五AM07:00~PM14:00;週六AM08:30~PM14:00 (週日一休)
03-668-7652
新竹市東區龍山東路218號
https://facebook.com/UEMIYA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