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六味町食堂 金山街內 平價日式丼飯

六味町食堂

從網海中看到新竹金山街上的六味町食堂,不少人覺得這間生魚片類丼飯便宜新鮮好吃,引起懶喵好奇而筆記,找時間和宅宅跑來用餐。


六味町食堂

點單上面有:生丼、丼飯、湯品、刺身、手卷/壽司、珍味小菜、炸物、烤物與單點類。

六味町食堂

除了菜單外,牆壁上也有菜單項目可選,直接寫在點單空白處。

六味町食堂

無限量供應的味噌湯、麥茶,放置在店舖後面角落自行取用。

六味町食堂

味噌湯裡有蛋花,可以依喜好添加海帶,喝起來味道甘甜。

六味町食堂

宅宅點的鮮魚燒霜丼,上面舖放檸檬片、玉子燒、牛蒡絲、嫩薑、紫蘇、花椰菜、龍蝦沙拉,微炙燒過的甘貝、鮭魚與鮪魚,再灑上一點香鬆,看起來很豐富。

六味町食堂
鮮魚燒霜丼$250

懶喵點的盛合什錦丼,上面舖放的份量也不少!有鱘味棒、辣螺肉、牛蒡絲、龍蝦沙拉、嫩薑、玉子燒、蝦卵、花椰菜、旗魚、鮪魚、鮭魚與炙鯛魚。

六味町食堂
盛合什錦丼$200

沒有留意到需另加價更換醋飯,所以端上桌的丼飯是搭熱白飯。生魚片新鮮,算有點厚度,沒有難咬的筋。

六味町食堂

送餐速度還好,人多用餐難免需要等候時間,稍微避開用餐尖峰時間比較容易有座位。由於鄰近科學園區,若在園區內工作,不妨看看有和店家簽特約廠商,拿員工識別證可以打95折。

店家資料:
六味町食堂
週一至五AM11:30~PM17:30/PM17:30~PM21:00;週周六日AM11:30~PM14:30/PM17:30~PM21:30
03-666-2177
新竹市東區金山街119號
https://www.facebook.com/LiuWeiTingShiTangRiShiLiaoLi/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