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REPEAT 改變命運的10個月

REPEAT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リピート ~運命を変える10か月~
REPEAT 改變命運的10個月、愛的輪迴式 Repeat

原  著:乾くるみ《リピート》
編  劇:泉澤陽子、森山あけみ
導  演:藏方政俊、湯淺弘章、片桐健滋
演  員:貫地谷詩穗梨、本鄉奏多、ゴリ、六角精兒、安達祐實
主 題 曲:《If ~また逢えたら~》DAY6
日本官網:http://www.ytv.co.jp/repeat/
集  數:10集

REPEAT

劇情簡介:

「一小時後的6點45分將發生地震。」圖書館管理員筱崎鮎美接到了一通神秘來電。原以為這只不過是惡作劇,但掛掉電話的一小時後,這個神秘的預言卻應驗了!這時神秘男人再次來電,他自稱為「風間」,為了改變命運,他從未來回到了過去,所以未來的事他都知道。「風間」將時間旅行稱之為「REPEAT」,並邀請鮎美成為自己的客人。

收到「風間」邀請的共有毛利圭介、天童太郎在内的八名男女。懷著各種理由想改變人生的八人通過「REPEAT」回到了十個月前,但是,意料之外的危險事件接踵而至。在天童帶領下,圭介、鮎美開始調查事情的真相……

REPEAT

這部由懸疑科幻小說改編成日劇,意外成為我們這季最喜歡看的一部,雖然在日本收視率一般般。先撇開男女主角有沒有CP感,隨著劇情真相浮現,結局也不難理解,人很容易陷入執著,若能回到過去避免錯誤或改變意外,應該很少人能抵擋住誘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