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拾樂 Wonderland Café (已歇業)

拾樂

難得懶喵早起,想說出門吃個早午餐,臨時翻網海,看到有人推薦新竹這間「拾樂早午餐」,不多想,直接騎車出門用餐。


拾樂

店內以黑白色調為主,搭配金屬木質桌椅,或許是給人太冷的感覺,運用大量綠色來中和,反而增添清新風味。

拾樂

拾樂

採半自助式,餐具與調味料在一旁自取。

拾樂

用餐完,後方也有回收處。

拾樂

餐點種類還算多,有:義大利麵、輕食、飯、山形吐司、木盆沙拉、點心與飲品。決定好想吃的,就先到櫃台點餐結帳,後送餐點。

拾樂

來的時候剛好店家正舉辦週年慶,消費滿額送玻璃杯一個。

拾樂

微烘烤過的吐司塗上美乃滋,中間夾上生菜、蕃茄、大黃瓜、荷包蛋、里肌肉片、培根與火腿的三隻小豬蛋。整體吃起來吐司口感略有點偏乾,爽脆的內餡帶點黑胡椒味與美乃滋甜味。

拾樂
三隻小豬蛋$65

加$79升級B套餐,就有綜合水果優格鍋與飲料,飲料超過$30補差價。補$30改點太妃糖紅茶歐蕾,雖然喝起來有淡淡太妃糖味,奶與茶味道都淡。

拾樂

網路上頗推薦的綜合水果優格鍋,優格上面舖放玉米片、蘋果、火龍果、水蜜桃與奇異果,再灑上糖粉。

拾樂

優格本身吃起來微微酸,搭水果與玉米片都不錯,清爽有味。

拾樂

服務不錯,有提供wifi,沒有用餐時間限制。這附近不太好停車,若開車前來要稍微留意。

店家資料:
拾樂 Wonderland Café
AM08:00~PM17:00
03-522-1319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163號
https://www.facebook.com/拾樂-Wonderland-Caf%C3%A9-184271235260823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