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宮島]牡蠣屋(かきや) 米其林調查員推薦的牡蠣料理專賣店

牡蠣屋

常上電視節目介紹、也在《ミシュランガイド広島2013特別版(米其林指南廣島2013特別版)》裡列入「星なし(調査員オススメ)」推薦的牡蠣屋(かきや),自然有安排在我們宮島一日遊的行程裡。


原想前來吃中餐,店家生意太好!還沒到中午已客滿,當日觀光客不少,怕久等,只好先去逛宮島景點,等下午時段再前來用餐。一推開店門,就能見到店家正在烤牡蠣。雖然有徵求店家同意拍照,而懶喵卻手殘晃動到……

牡蠣屋

除店門外展示架,店內也有販售各種牡蠣漬物與醬料。

牡蠣屋

一二樓都有座位,當日安排我們坐二樓。

牡蠣屋

餐點以牡蠣為主,還有各種搭配的酒類。

牡蠣屋

烤牡蠣1個300円,看了點單,點4個比較便宜,我們直接點4個品嚐。

牡蠣屋
焼きがき(4入)1150円

產量為日本第一的廣島牡蠣,每年冬季是牡蠣產季。略烤過的牡蠣,肥美多汁無腥味。

牡蠣屋

雖然懶喵事先有筆記牡蠣屋兩款MENU上面沒有的隱藏版定食(2190円牡蠣屋定食與2690円特選牡蠣屋定食),由於我們下午前來,一路上在表參道商店街吃吃喝喝多少有點飽,再加上已單點烤牡蠣,怕吃不完,所以選了沒有烤牡蠣的かきフライ定食。

牡蠣屋
かきフライ定食1620円

赤味噌煮的牡蠣味噌(牡蠣入赤出し),牡蠣比較小顆;搭配香の物,是用昆布與牡蠣合煮出來的小菜,吃起來鹹甜鹹甜,配飯還不錯。

牡蠣屋

裏薄薄炸粉油炸的かきフライ(炸牡蠣),かきフライ定食有5顆,外層薄粉微脆不厚,牡蠣肥美。擠上檸檬汁,再沾蕃茄醬或莎莎醬品嚐,增添不同風味。

牡蠣屋

牡蠣屋

畢竟我們是有點飽的狀況下前來用餐,只能依胃容量與個人喜好點餐,若想品嚐各種牡蠣料理,還是會推薦點特選牡蠣屋定食,除了かきフライ定食內有的牡蠣味噌湯、牡蠣小菜與炸牡蠣外,還有烤牡蠣、漬牡蠣與牡蠣炊飯可以品嚐,也比較划算!

※再次列入《米其林指南廣島、愛媛2018特別版(ミシュランガイド広島・愛媛2018特別版)》的「調查員推薦(星なし)」裡。

店家資料:
牡蠣屋(かきや)
AM10:00~PM18:00
0829-44-2747
広島県廿日市市宮島町539
http://www.kaki-ya.jp/
鄰近車站:広電宮島口駅搭船至宮島桟橋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61
https://tabelog.com/hiroshima/A3402/A340202/3400336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