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優鮮庫純 莊敬門市 (已歇業)

優鮮庫純

有看到鄰近竹北喜來登附近這間以鮮乳製做饅頭、生乳捲的優鮮庫純 UCOOL,平日鮮少往竹北跑,剛好這天有事跑竹北一趟,忙完已經是下午茶時間,懶喵想說買個當下午茶饅頭吃看看,就跑來。


優鮮庫純

採用雲林明全牧場鮮乳製做饅頭、生乳捲與飲品的優鮮庫純,雖然店舖位於巷弄角落裡,還蠻好找。帶點日式風味的木質店舖,以外帶為主,若想現場品嚐,戶外牆邊有兩三桌座位。櫃台後方有掛木製餐點價目牌。

優鮮庫純

詳細點單放置在櫃台上,種類比較多,有鮮乳、咖啡、鮮果優格、鮮茶乳飲、特調鮮乳、庫純穀類、鮮果鮮乳、鮮果優格、奶酪、生乳捲與鮮乳饅頭。

優鮮庫純

冷藏櫃裡,可以看到店家所使用的明全牧場鮮乳,也可以購買鮮乳回家。

優鮮庫純

拿鐵咖啡喝起來微酸帶碳燒味,奶味有。

優鮮庫純
拿鐵$90

鮮乳製做的饅頭口味有:鮮乳、藜麥、黑糖與蔓越莓。怕晚餐吃不下,僅買蔓越莓口味。

優鮮庫純
蔓越莓饅頭$45

蔓越莓饅頭口感鬆軟微嚼勁,吃起來奶味重,帶點蔓越莓淡淡微酸味。

優鮮庫純

除了現場購買外,店家製做的生乳捲和鮮乳有提供線上購買宅配,有興趣不妨參考店家官網。

店家資料:
優鮮庫純 UCOOL 莊敬門市
平日AM09:00~PM21:00;假日PM12:00~PM21:00
03-668-8365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六街169號
https://www.ucoolmilk.tw/
https://www.facebook.com/ucoolstorehous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