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陳董藥燉排骨 饒河夜市 必比登推介

陳董藥燉排骨

雖然來逛饒河夜市的人不少,冷冷天氣感覺也沒那麼冷,不過,能喝上一碗熱呼呼的湯,還是會覺得身體比較舒服。饒河夜市裡的藥燉排骨店有好幾家,這天我們來的是陳董藥燉排骨


每次來吃位於饒河夜市裡的陳董藥燉排骨,都會覺得現場客人真的很多!前組客人吃完離開,馬上就有客人入座,我們還是在現場稍等一會才有座位。

加了薑絲的湯頭,顏色不重,喝起來中藥味淡淡的,帶點甜味。不喜歡中藥味濃郁的人,會覺得喝起來比較順口。

陳董藥燉排骨
藥燉排骨$70

治店家自製的豆瓣醬,吃起來鹹香,不會辣。

陳董藥燉排骨

看起來藥燉排骨裡的骨頭部份多了些,幸好上邊的肉也不少,可以慢慢啃食。

陳董藥燉排骨

以前曾點過店家的魯肉飯,覺得吃起來還好,現在來都直接點藥燉排骨或藥膳羊肉。若人多不想久等的話,不妨到另一邊的陳董藥燉排骨八德店(八德路四段757號)用餐,比較容易有座位。

陳董藥燉排骨

店家資料:
陳董藥燉排骨
PM16:30~凌晨AM00:30
0910-901-933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60號前
鄰近捷運站:松山站A5出口

註:2022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21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19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18米其林必比登推介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