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穀樂小館 (已歇業)

穀樂小館

難得懶喵早起,原本想找間店吃早餐,沒想到在家東摸摸西摸摸,不知不覺快接近中午,臨時翻IG找店,看到這間穀樂小館有提供早午餐,立刻出門用餐。


穀樂小館

翻閱穀樂小館FB得知,店家原先開在台北大同區赤峰街上,現搬來新竹東園國小對面,店內呈現簡單鄉村風味裝潢,座位不算少。

穀樂小館

穀樂小館

穀樂小館

目前餐點有早午餐、開胃小食、義大利麵、米食料理、窯烤法式烤餅、飲品、新鮮果汁與咖啡,有每人低消$150限制(含身高110cm以上兒童)。

穀樂小館

穀樂小館

茶水與餐具在一旁自行取用。

穀樂小館

早午餐餐點有含一杯黑咖啡或紅茶(不另附牛奶),若想升級更換成其他飲品可折抵$40。懶喵直接選熱紅茶,喝起來茶香味重。

穀樂小館

當日搭配的蔬果沙拉,水果頗豐富有地瓜、橘子、蘋果、芭樂與蓮霧,生菜沙拉醬汁可選蜂蜜芥末油醋醬或巴薩米可醋風味油醋醬。懶喵選蜂蜜芥末油醋醬,醬汁裡面有芥末子,吃起來油醋酸味重。

穀樂小館
秘製香料雞腿排$280

用香料醃漬去骨雞腿排,吃起來微鹹香料味重,雞肉口感軟嫩有水份。

穀樂小館

烘烤過的特製軟式法國麵包,剛端上仍溫熱,口感鬆軟微微甜。拿來沾雞腿排流出的肉汁,吃起來帶點油鹹香味。

穀樂小館

當日提供藍莓優格,優格吃起來微酸,搭微甜的藍莓醬,味道還蠻中和。

穀樂小館

服務不錯,看店家FB先前在台北營業時的照片資料,有提供預約制的法式料理與甜點,目前看新竹菜單上是沒有,不曉得日後會不會提供。

店家資料:
穀樂小館
週二三AM10:00~PM17:00;週四五AM10:00~PM14:30/PM17:00~PM20:00;週六日AM09:30~PM20:00 (週一休)
03-571-0278
新竹市東區園後街28號
https://www.facebook.com/goodluckbrunch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