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達達印度料理 道地印度料理 <易名舊文>

印度小鎮

雖然知道新竹這間印度人開的達達印度料理Burans-2 Indian Kitchen in Hsinchu (原印度小鎮India Town)已久,想說要先預約,一直沒去吃。這天其實是心血來潮,反正人都在巨城附近,想說晚餐時段剛開始,去碰運氣看看,恰巧還有座位,就順利入座用餐。


印度小鎮

以布幔構築的簡約風店內,因燈光比較暗,顯得店內昏黃帶點淡淡異國風味。

印度小鎮

餐點種類蠻多,以單點式為主,有開胃湯、印度炒鍋系列、印度泥烤爐系列、主菜咖哩、印度烤餅、炒飯、風味飯、酸奶、飲料與甜點,用餐總金額收5%服務費。

印度小鎮

芒果酸奶汁喝起來口感濃稠,微微酸,芒果味重。

印度小鎮
芒果酸奶汁$90

印度香料奶茶的香料味算重,微微甜。

印度小鎮
印度香料奶茶$65

米飯拌上孜然、香芹與油的印式孜然飯,本身吃起來味道香。

印度小鎮
印式孜然飯$60

淋上一點點油的小茴香烤餅,餅皮雖薄有嚼勁,也帶點甜味。

印度小鎮
小茴香烤餅$60

印度小鎮

點了份串燒風味芝士,是用印度茅屋起士搭配去皮蕃茄、青椒與洋蔥碳烤,塗上帶點辣味的黃色醬料與胡椒鹽調味。起司口感軟,吃起來有碳烤香氣與一點點咖哩味,灑上檸檬汁,多點檸檬酸香味,可以沾綠色辣醬一起品嚐。

印度小鎮
串燒風味芝士(4串)$280

點奶油腰果芝士咖哩時,有跟服務人員說不要加辣,一整鍋奶油腰果芝士咖哩,裡面有印度咖哩粉、洋蔥、菠菜泥、印度茅屋芝士與奶油腰果醬。

印度小鎮
奶油腰果芝士咖哩$280

混了奶油腰果醬與菠菜泥的咖哩醬,吃起來微微甜,搭配米飯或烤餅一起品嚐,都蠻好吃。

印度小鎮

甜點點了份蘇吉,是以牛奶與小麥燉煮,再加杏仁片,吃起來奶香,有一點點很不明顯鹹味。

印度小鎮
蘇吉$60

來之前已經知道店家不太會說中文,不過MENU有中文,不用擔心無法溝通或點餐。前來用餐建議還是事先預約,以免現場久等。除了平日中午商業午餐是套餐形式外,其他時段前來都是單點式,覺得人多用餐還是比較好點餐分享。

店家資料:
達達印度料理Burans-2 Indian Kitchen in Hsinchu (原印度小鎮India Town)
AM11:00~PM14:30/PM17:00~PM22:00
03-533=2132
新竹市東區民生路264號
https://www.facebook.com/burans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