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一想一響 巨城附近 自烘咖啡 手作甜點

一想一響

最近看IG,還蠻常看到巨城附近這間由幼稚園改建的「一想一響 ReEcho Coffee」打卡照,自然也把懶喵給吸引過去看看。


一想一響

還沒進門就能看到熱門拍照場景的樓梯,剛好一邊璇轉樓梯帶點童趣風,另一邊水泥樓梯帶點頹廢風。

一想一響

一想一響

一想一響

保留原建築結構的室內,運用水泥、木材、磁磚、鋼鐵來營造工業風風味。

一想一響

一想一響

戶外水泥座位區是店家最熱門座位,只要有客人離開,立刻有其他客人坐上。

一想一響

斑駁的牆壁上,還遺留幼稚園時期的牆邊彩繪。

一想一響

店家烘焙廚房在二樓,透過玻璃窗,隱約看到裡面。

一想一響

內用需要自己先找座位,然後到櫃台點餐結帳。試營運期間,咖啡飲品一律$100。

一想一響

店家自行烘焙的義式配方豆所沖泡的原味拿鐵,雖然奶泡消散快,微苦咖啡搭上奶味,喝起來還蠻順口。回來查資料才曉得這間是2016台灣愛樂壓大賽冠軍、之前在墨咖啡的烘豆師與湛盧咖啡店長所開的店,應該點杯單品來喝看看。

一想一響
原味拿鐵$100

懶喵點餐時,肉桂捲仍需等半小時後出爐,反正不急著離開,先跟店家預約,出爐時,店家立刻送上桌。夾核桃的肉桂捲,肉桂味吃起來還好,淡淡的,整體口感偏乾些。

一想一響
肉桂捲$80

一想一響

服務不錯,不限用餐時間,又有提供免費wifi與插座,再加上可以儘情拍照,吸引不少人前來。由於這條巷弄較小,不太好停車,連機車位都不太好找,若開車前來,需要停附近再走路進來。

店家資料:
一想一響 ReEcho Coffee
AM11:00~PM18:00 (週三休)
03-533-6651
新竹市東區民生路58巷8號
https://www.facebook.com/reecho.coffe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